同樣的消費行為、向同樣的廠商、花同樣的錢、享受同樣的服務,只要加入集點王,就可以讓我們的每一筆消費都有額外的回饋點數喔!你常常在統一購物便和博客來網路書店那裡購物或者買書和其它商品嗎?集點王結合數十家知名購物網站與優質廠商,商品超過數十萬種,堪稱全國最大的線上集點網站,只要免費加入集點王會員,以後在網路上的消費都可以額外累積紅利點數,還可以跨店累積喔!那你還在等什麼呢?快點加入集點王會員吧!

 

欲加入集點王會員,請從我的集點王商城那邊註冊點選以下畫面,即可到集點王註冊。

集點王01.jpg  

然後,可看到協議條款書內容,點選同意協議內容,再按下我同意。

集點王02.jpg

 

 

接著,便可以填寫資料,包括E-mail、設定密碼、MSN帳號和填入驗證碼等等,之後你就可以得到一個專屬的集點王購物入口,例如:http://www.conn.tw/集點王授權碼(5開頭),別忘了將它加入我的最愛,之後就可以透過這個專屬的集點王購物入口消費了。現在就請你馬上行動吧!(集點王已終止服務!)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