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查榜系統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今年的八月八日除了是父親節以外,還是大學指考考生放榜的日子。想要查詢98年度考試分發入學榜單者,可在八月七日早上10:05分左右連到網站http://exam.derekr.com/,輸入姓名或准考證號碼即可查榜喔! 緊急狀況!可能受到太多人查榜的關係,該網站突然當機,故再提供優仕網大學指考線上查榜系統給各位,順便恭喜我家小表妹幸運考取心目中的理想學府台藝大視傳系,也讓各位沾點喜氣囉!


有事相求就找哇!好神,現在網路拜拜正流行喔!

 

不過,在那之前要不要先求好神保佑,取得文昌帝君的加持呢?有事相求就找哇!好神,現在網路拜拜正流行喔!

廢話不多說,趕緊連上【哇!好神】我的信仰online,有拜有保佑啦!


好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好神科技)成立於20083月,200881日推出【哇!好神】我的信仰online

好神科技以四大信念「簡易、便利、知識、環保」為中心概念,研發
適合各年齡階層、性別、教育程度的網路信仰服務平台,讓使用者擁有專屬個人化的神祇守護,以及便捷的心靈寄託所在。

 

好神科技的英文名稱iGodU,融合了神祇的英文GOD,在前後加上IYOU,取其台語諧音為「我和你」,意義在於好神科技所推出的產品與服務,能夠輕易地連起你我之間的友好關係,讓虛擬網路世界也可以充滿了人情味和對文化的熱情。

油價漲、菜價漲、各種物價都在漲,就只有你的薪水沒再漲?有事相求就找哇!好神,現在網路拜拜正流行喔!

隔壁老王剛被裁,好友李四也開始做三休四,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無薪假」逐漸充斥在你我四周……甚至愈演愈盛!

 

怎麼辦?讓線上財神爺助你一臂之力吧!哪怕只能求個心安,也好過什麼都不做!而且可宅在家裡不出門,也不用擔心遇到熟人而發窘喔!

 

商品特色:

 【哇!好神】我的信仰online是全世界第一個將實體信仰模式習慣,完整且寫實地讓使用者日常生活中的拜拜儀式,以擬真的畫面呈現,搬移至網路環境,讓網友能24小時隨時隨地可以上網祈求個人守護神,追求心靈平靜、尋找人生指引的園地。為了讓一切儀式更貼近真實狀況,【哇!好神】特別設計道具供品會隨時間產生變化,道具會變髒污,供品會腐壞,有如真實生活一般,讓您的信仰更堅貞,更靈驗。

 

在不景氣的年代,全球經濟衰退,更需要心靈上的慰藉給予自己自信,根據新聞報導,社會大眾對於命理需求更甚 以往,顯示民眾對於未來的不安感十分強烈,【哇!好神】我的信仰online所推出的服務,正足以讓穩定社會民心,並以經濟實惠合理的消費,提供大眾心靈出口,穩固個人信心與信念,同時也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要旨。

 

嗯,就連全家都已經推出好神第三代公仔了,你還在遲疑什麼呢?快來感受一下線上拜拜的魅力吧!就求個好神連拍囉!有事相求就找哇!好神,現在網路拜拜正流行喔!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