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Facebook(臉書)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除了在上頭養養魚、玩玩大老二以外,我還意外地在上頭找到了許多年不見的好朋友,包括專科同學、公司前同事等等。後來,發現大家幾乎都會利用臉書成立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後,我也開始從善如流,成立了我的第一個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     

 

不過,我個人並不怎麼了解成立臉書粉絲專頁的好處是啥?好像是按讚之後,就可以成為我的粉絲,然後之後便能掌握天涯小朱朱的家的所有動態吧?所以,請各位已經擁有Facekbook(臉書)的朋友們,如果不想錯過我的 部落格消息,又想在臉書上和我有立即互動的朋友們,歡迎你在天涯小朱朱的家臉書粉絲專頁上輕輕地按個讚喔!

 

我的粉絲成員正在逐步招募中......目前一共有25位粉絲,Facebook(臉書)規定粉絲數需達25名,才能擁有短網址,因此我才剛剛跨過這個基本門檻而已啦!希望往後可以讓大家讚聲連連囉!為此,我會持續加油的。加入天涯小朱朱的家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mallpig7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