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地圖日記參加一項心願接力賽的活動,並寫下自己的

30個願望。現在也差不多該檢視一番了,大家也可以試著

想想自己的願望喔!

我的願望其內容如下:

這是從站僕傳接給我的心願,

而我想要的心願有:

1.順利找到新工作

2.暑假去澳洲遊玩

3.身為小股民的我,儘快脫離總統級套房

4.好友吳西施可以不再深受鬼燦坤之苦

5.表妹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府,推沒有游泳池的台藝大!

6.好友小星星的橡皮印章生意可以愈做愈大

7.王建民儘快擺脫低潮,建立屬於王牌的自信

8.我的部落格愈來愈有規模,也歡迎大家前來走走看看啦!

9.我弟順利考上公職,雖然他前陣子才動工,而且才唸了三十分鐘

10.中職票房愈來愈好,運彩推行後,不再有打假球事件

11.順利當個心中有愛的志工

12.繼續減肥,減回到我最初的模樣

13.未來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14.所有我愛的人都能永保安康

15.小馬哥不要只會慢跑,該換的就要換

16.我的代言人朱頭可以擁有更多的粉絲

17.網賺真的好難,希望倒掉的騙子站可以再少一點

18.阿姨帶著我一同在2009年集體搬家

19.健康與快樂,才是幸福之所在

20.台海永遠沒有戰爭,也不被恐怖強權所統治

21.帶著理解的心看待世界

22.政府可以多多重視體育選手,讓他們能夠專心地打球

23.讓我中一次大樂透或威力彩吧,獎金不一定要很高,

但起碼不要只有小獎啊

24.遇到一個和我一樣熱愛棒球的人,可以相約去球場

25.瑪莉歐別再卡關了,真的卡了好久好久...久到有灰塵了呢

26.有朝一日,全台灣走透透。

27.擁有一台小筆電和單眼相機,我會更加勤於寫作與拍照的

28.交到更多知心的好友,並且陪在我身旁

29.每一段人生都異常精彩

30.懂得寬恕以及將心比心的真實意義

 

我想將我的心願傳給我家阿姨,由我家阿姨接下去囉...

 

結果,有幾項願望果真達成了。比如順利找到一份新工作,只是我

很像是去大東海補習班渡假一樣,只做行政櫃檯兩個星期多一點,

我就陣亡了。對,我又要找份新工作了。好友吳西施也離開鬼燦坤了,

應該是說該店已經沒有任何我所認識的人了吧,真慘!

 

期間,我還接過一個跑腿幫案子。至於什麼是跑腿幫呢?跑腿幫成立

的宗旨就是希望讓社會上的閒置人力能得到運用,你沒有空做的事,

由跑腿幫的夥伴來幫你完成;比如買早餐,幫你遛狗、寫報告等等,

另外還有一些企業會急徵臨時工,我就曾經幫台糖蜆精促銷試飲活動擔

任過活動督導,主要工作內容包含拍照、監督活動進行。兩天的活動過

後,我還結識了一位跑腿幫夥伴,儘管報酬只有三百元,我依然做得很

開心。而且,我相信在不景氣之下,不僅考公職會成為一種流行

(請參考格主寫過的考公職正流行),跑腿幫也會成為閃亮的新星喔!

 

 


 

 

那天為了完成任務只能偷偷的拍下活動的照片,

 

幾度被大潤發人員點名呢,想想真的好危險!

 

 

延伸閱讀:我的地圖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