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準備了好久,我的小表妹終於考完了高三生的首度學測,並且完成了術科考試,辛苦的朝著她所嚮往的虛傳系(視覺傳達系)邁進,而她現在又要忙著準備大學指考了。從表妹剛唸高一到現在,這段過程我幾乎都有參與,雖然斷斷續續的,還常常被無情地抨擊:她的每段時期我怎麼都有在?(嗯,其實妳的心裡應該多少還是歡迎我的吧?別這樣!)

 
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哈!我的部落格又何嘗不是這個樣子呢?阿姨和我溝通的最佳管道其實就是這個小小的部落格,只是我慢慢的有了一些讀者意識,還放了廣告,很高興自己可以不斷的為部落格注入新的養份,而那種感覺就像帶著一個孩子一路成長,孩子會跌倒,也會面臨失敗。我想重點是那份不斷力求上進的心,以及對自己帶來更多的了解。Mr.6先生有一篇文章我覺得寫得挺好的,文章標題是你能達到幾個「寫實心境」?,或許表妹也能做個參考。當然,我還意外的從過去失敗經驗裡學會了如何正確的潛入......(路人:什麼跟什麼啊!天涯小朱朱:我......又偷偷的潛入妹妹的房間了......這次應該有做到『神不知鬼不覺』了吧?)


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所謂的虛傳系啊,果真名不虛傳,本人親自逛過虛傳系笨蛋劇場作者的部落格之後,我也變得好虛啊!原本要講的東西其實是這個:失敗這個印記,就連大人都不見得知道怎樣子去面對了,甚至還要懂得在眾人面前輕鬆的應對呢。就像這次的學測作文題目「逆境」,我覺得只是妳的人生歷程還沒有到達那樣的階段,寫起來難免會綁手綁腳。術科成績也不要過度在意啦!有句廣告詞不就說了嗎?「未曾經歷,如何懂得」,相信妳只要掌握住一次比一次進步這個要訣,大學指考依然有望。

 

 

 
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只是逛過這個見鬼的古怪筆記本(網址已失連)之後,居然害得表姐也開始虛了。

 
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而且,虛到整個人都給凍僵了!

 

我的部落格文章竟然隔了一個月,才寫這麼一篇。(內容很虛!)

 

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別忘了,還有大學指考!

 我還偷拍了妳的藥品和畫具……

比起只上過三堂素描課的表姐,妳真的是個勤勉上進的好孩子啊!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在合作賣起甜甜圈的路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