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以來,常常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想寫,可是又覺得不太適合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所以我就移到地圖日記那邊,寫了一些關於颱風、棒球等和日常生活有關的事項。結果寫著寫著,整個重心就不知不覺地移了過去,加上地圖日記的互動速度快,只需要花少少的十元酷幣,即可對那些正在線上的圖友們喊話,比如號召龐大的棒球迷們過來交流,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喔!


 


 

加入地圖日記的方法很簡單,如果你和我一樣本身就是奇摩會員的話,就請你選擇用Yahoo!奇摩帳號登入,不然就選擇用地圖日記直接註冊吧,註冊花不了多少時間的。接著,你就可以簡單的發表你的第一篇日記囉!像我個人就發表了一篇初次來到地圖日記,結果隔沒多久,就迅速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圖友們熱烈的歡迎與問候啦!速度之快, 令人咋舌


 

地圖日記還有個好處,只要有圖友過來瀏覽你的日記,就會自動留下他們的大頭照,以便雙方彼此互訪哦!

 



個人加入地圖日記已經有兩個多月了,目前剛榮登地圖大班不久,感覺很像在玩電玩遊戲,兼具練功升等和賺取遊戲貨幣(酷幣)的功能。雖然我還不太了解升等有什麼好處,不過人家都弄了一個地圖大班畢業帽來幫我慶祝了,我就再接再厲努力邁向下一等級吧!而且,只要你勤快的發表日記或者推薦與回應別人的日記,即可多賺點酷幣,然後你就能夠買些禮物送給和你互動密切的圖友們啦!

 






由於我加入地圖日記的時間不算太久,所以沒有辦法介紹更多好玩的功能給各位,有很多東西仍得靠自己去發掘,比如火熱話題和地圖秘密工場,都是個人近期開始想要參與的新鮮玩意兒。基本上,地圖日記就是一個可以認識朋友、即時互動以及分享生活的好去處,有興趣就過來玩看看囉!


 

最後熱情邀請我家阿姨加入日記本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