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連中三次威力彩普獎
 

 威力彩頭獎據說又槓龜了,害得我心裡癢癢的,又想再下注一次。畢竟,我也幸運的連中兩次威力彩普獎了呢!想想,如果我可以連中三回普獎,應該也算是一項難得的紀錄吧。只是我每次都買兩張才中一張,似乎不合投資成本。不過,有的人買得比我多,卻連一張普獎都沒有,小朱朱說來還算有點小小的偏財運啦!

 
如果我可以連中三次威力彩普獎
 

 


如果我可以連中三次威力彩普獎

 

我在想如果我下回可以幸運的再度獲得威力彩普獎,也就是獎金一百元。那我就去吃炸豆腐;如果我可以更進一步獲得威力彩捌獎,那我就改吃好一點的鬆餅餐;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幸運可以獲得至少威力彩柒獎,哈哈!那我就在家點一份比薩餐來吃。


如果我可以連中三次威力彩普獎


如果我可以連中三次威力彩普獎


如果我可以連中三次威力彩普獎
 

……如果我有幸成為威力彩的首獎得主呢?好極了!那這次就換我準備帶著我家朱頭出國去囉!其實我訪問過我家朱頭,它說國外飯店裡的床鋪很軟很舒適,它也很想再次體驗那種一覺到天明的美好滋味哦!



如果我可以連中三次威力彩普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