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知道明天確定將由許文雄出戰日本隊之後,我心裡其實有些期待。或許有些人會認為2006年的亞洲職棒大賽,許文雄只是碰巧才讓日本隊吃了一些苦頭。可是看看人家許文雄先發抗日的心態吧,雖然一般評估,中華隊的勝算不大,許文雄還是表達了自己其實很重視這場比賽的心聲。每次看到討論區裡,一堆反對許文雄的聲浪,我就覺得很不公平。這難道不是在幫驕傲的日本人打擊自己國家選手的信心嗎?(ps.見鬼的主場優勢!)

 

當然,我的心裡也不敢妄想中華隊能夠拿下對日本這一勝,而且必須小聲的說,我只能偷偷的希望失分能夠控制在六分以內,然後中華隊可以不再局局抱回鴨蛋。無論這次許文雄的先發抗日,算是奇兵也好,伏兵也罷。我還是想要先給許文雄一些應有的尊重與掌聲。而且,許文雄的生涯代表作就是對上日本火腿隊啊!

 

為了增強自己對中華隊的信心,同時也幫許文雄小小的加油打氣,我決定讓自己多多回憶幾次那回La New熊隊與日本火腿隊的經典戰役,期盼能夠順利吃進這碗昂貴的日本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