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從八月五號開始,小朱朱已經連續三天直奔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看球賽,因為這一連五場熱身賽都是提供民眾免費入場,又有機會可以看到中華隊的明星球員們,本人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囉!而且,我每回到場都會變換不同的座位,包括今天難得坐在球場上層的觀眾席上,我就立刻幸運的撿到一顆界外球啦!只是因為比賽要節省用球,所以沒多久就有人過來回收比賽用球,我只能把握機會趕緊和那顆界外球拍照。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熱身賽第一天,球賽打到一半就突然下起雨來,感覺相當掃興!第二天,剛好坐在大太陽底下的座位上,天氣熱到我差點中暑。雖然我有事先帶了支雨傘準備遮陽,可是由於我的雨傘剛好會擋到別人的視線,只好暫時忍耐那酷熱的天氣囉!和兄弟象隊比賽這天,剛好是恰恰彭政閔的生日,這場熱身賽的過程也最精彩,當然啦,兄弟象的號召力與球迷動員力也是有目共賭的。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小朱朱恰好和兄弟象隊的彭政閔同年,只比他晚了三個月左右。而且打從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中華隊勇奪奧運銀牌開始,我就幾乎年年觀看各種大大小小的棒球比賽。最初在觀看比賽時,我只看得懂全壘打。而那位既能擊出全壘打又能順利吸引我目光的球員,就是後來加入時報鷹隊的廖敏雄。我會想要了解棒球的原因只有一個,一切都得拜我的偶像情結所賜。為了廖敏雄,我不僅會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球賽,就連那看似複雜的棒球規則與各種戰術運用,都不再那麼陌生了。所以,我總覺得明星球員的重要性,有時會超乎你的想像,當然,中華隊也得先在國際賽中打出好成績來才行。比如今年的北京奧運,也許就是另一個吸引更多更多小球迷加入的絕佳契機唷!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今明兩天,中華隊據悉將分別由潘威倫與陽建福掛帥主投,而且還是對上自己的母隊統一獅與興農牛。哇!這種機會不多見了呢,我甚至希望可以連續兩天再看到雙方打到須採突破僵局制,既然這個突破僵局制已經成為定局了,那麼中華隊應該把握機會多多演練,以球迷的立場,我絕對希望今明兩天能夠再度看到如同對上兄弟象隊那樣精彩的球賽囉!附註:所謂的突破僵局制,意即兩隊打完9局,若不分勝負,必須進入延長賽,仍正常打第10局,萬一打完10局還是平手,第11局將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開始打起,直到比賽分出勝負為止。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話說回來,這次的熱身賽現場看球記,確實讓我看得很過癮。以前只有一次現場看球的經驗,也沒有機會體驗一下自己應該儘量坐在哪個位置比較理想。因為目前還只是熱身賽的關係,看球心情不會一再隨著戰況而起伏,這種免費看球的感覺真的很棒!中華隊的球迷們,應該要動起來囉!準備幫中華隊集氣加油吧!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熱身賽之現場看球記

 

 

心裡總覺得那種足以撼動人心的感覺,就要隨著北京奧運的開幕而來臨了!小朱朱又找到了一首老球迷們聽了之後,心裡會湧起一種想哭情緒的精彩MV,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曾經苦苦守在電視機前,參與過這些中華隊過往的歷史戰役,你就應該能夠體會到這首張雨生所演唱的「我學會飛翔」,會有多麼讓人倍感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