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俗話說得好,「食色,性也」。加上前天剛看完電影色戒的藝術情境薰陶之下,小朱朱終於決定公開個人收藏多年的經典寫真,與各位格友分享。這次,我還打算自行為這幾本寫真集簡單地打個分數提供給各位參考,純粹個人喜好度的問題,而且我得在此說句良心話,女性朋友們,沒事翻翻寫真也是不錯滴。寫真收藏(上)

 

寫真收藏(上)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各位有看過動畫灌籃高手嗎?這部卡通曾經在多年以前席捲無數動漫畫迷們的心, 其受歡迎的程度絕不亞於航海王、火影忍者以及棋靈王(又稱為棋魂)等卡漫。個人 當時最著迷於陵南隊裡的靈魂人物,一個球技全面的天才型籃球員-仙道彰。每次 看到他打球時輕鬆以對的模樣,我就覺得哇!這個人怎麼這麼厲害啊?好像沒有什 麼事情可以困住他似的。這張仙道的海報所幸還有加框,才能讓我至今仍能完整收 藏。感恩啊!PS.仙道迷人的笑容,可是我少女時代活力的泉源唷!

 

寫真收藏(上)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個人打從少女時代起便相當迷戀金城武,中、日混血兒的背景,純真迷人的笑容, 以及一張俊俏無比的臉龐,真教我不愛他也難!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甚至一度為自己取了一個虛假的日本名字-上川伶子,還成天幻想自己將來非嫁個日本人不可。因為唯有如此,才能有較高的機會生下一個外型帥氣的兒子。寫真收藏(上)嗯,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寫真收藏(上) 不過,少女情懷總是詩嘛!年輕時的種種瘋狂行徑,如今倒也有了幾分懷念呢。

 

 

寫真收藏(上)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全力轉往影壇發展後的金城武,不知道是否受到王家衛導演的影響,總覺得他似乎不太願意侷限於偶像的外型,就連寫真都開始大大的作怪。有別於少女時代的痴狂,身為金城武迷絲的我,很不能接受偶像在寫真集裡頭的各種怪異髮型,甚 至嘴唇還抹上類似唇蜜的女性玩意兒。雖然我認為黑白風格的影像效果相當突出,但是金城武真的一下子轉變得太快了,或許這也是我逐漸將心轉向別的偶像的主因之一。

 

寫真收藏(上)

 【珍藏度】★★★★ (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張艾嘉所執導電影《心動》,是一部在描寫初戀的故事。光看金城武、梁詠琪、莫文蔚 這三人的演員組合,便可預期觀眾可以在視覺的觀感上獲得極大的滿足。所以,我 才會花錢買下這本電影寫真嘛!這部電影裡的金城武,著實令人心動萬分啊!可惜故事的情節安排卻讓觀眾失望了,我簡直無法相信這段純真的初戀,竟然會有如此 可怕的轉變!吼!看完之後我還差點吐血,只好藉由電影寫真來彌補中間的落差。

 

寫真收藏(上)

 

【珍藏度】★★(評分從一顆星至六顆星)

 

會給霍建華這本寫真只有兩顆星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沒有給我心裡想要看的東 西。那時,受到三立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影響,我打心底認為霍建華的個人寫真最好就延續劇中人物鍾曉剛的路線,那冷酷卻又深情十足的形象,可是讓我 一再想為第二男主角請命,希望女主角易天邊能夠被鍾曉剛感動,拋棄那個第一男主角呢。想不到苦等許久的結果,終究無法逃離無聊的命定戀人劇情設定。當時,我心裡還挺愛霍建華的。就這樣,我決定買下他的寫真集收藏。感覺上他的寫真就只是單純的呈現出最自然的自己,感覺不夠MAN,肌肉也練得不夠結實。心底自然就沒有那麼喜愛囉!

 

寫真收藏(上)延伸閱讀寫真收藏(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