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皆由網路取得)


嗯,綜觀這整部戲,我個人覺得主要有五個值得一提的女性角色,首先,當然是那位貫穿全劇的超級女主角武十郎囉!她在劇中忽男忽女,給人的感覺卻很自然,整體的搞笑風格可被喻為大自然首選。我只要一想到她和阿壽之間的互動,就會陷入狂笑狀態。實在太逗趣了!那麼,女主角的母親呢?嘿嘿!搞笑原來也可以變得很溫馨哦!武夫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起先為了她的丈夫,後來又一再為了女兒的終身大事而操煩,甚至得為丈夫應付那個難纏的雷老虎, 武夫人果真不簡單啊!

 

那雷老虎呢?開玩笑!這個角色可是白冰冰演的耶!哪會有不好笑的道理?雷老虎甚至還有人在劇中做了一首情詩在歌頌她唷!強悍又深情無比的雷老虎,就像一碗傳統豆花。對!我只要想到她和她的丁當哥兩人間匪夷所思的關係,就會笑到無法自拔。感覺就像在吃我最愛的傳統豆花,只能一口接一口,然後大呼過癮。雷老虎的女兒呢?堂堂一個千金大小姐,情路可真是夠坎坷的了。簡直曲折離奇啊!小朱朱著實佩服那雷小雨,而她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要笑出聲來的原因只有一個,不過,這個部份我可就得稍微保密一下,以免破壞看戲的樂趣。

 

 

 

最後,我就不得不提一下那位立志要賺很多很多錢,將來還要嫁個有錢人的可愛角色阿好。她和林池之間的感情路,一點也不會輸給劇中的男女主角。同樣是青梅竹馬,但是,林池的痴情程度肯定遠勝那個痞子李亞壽。小朱朱只要想到戲中的阿好,就會聯想到林池那份純真的搞笑風格。尤其是在林池誤以為阿好只剩十天的壽命之時,他邊哭邊喊著阿好名字的純真模樣,真的會讓我很想笑呢。他實在太可愛啦!

 

還有,這部戲的主題曲是由楊千樺所演唱,曲名就叫做「堅強女人心」。這首歌一樣是在youtube那邊找到的,如果影片有任何問題的話,麻煩先向我通報一聲,我會立刻從我的部落格拿掉的。

 

相閱延伸閱讀:

武十郎觀後感(上)

武十郎觀後感(下)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