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哥與妞妹

我覺得只要望著向日葵,心底就能充滿了希望。這天其實拍了不少照片,而且吳大在幫我拍個人照時,小朱朱真的覺得現在鏡頭裡的自己很漂亮。這是一種充滿自信的表現,也更期許自己能夠學習向日葵的精神,勇敢挑戰業務的工作。當然,我還無聊到將喝完的椰子殼畫上表情,並且取名為凱哥與妞妹。它們算是這次臨時客串的臨時演員,就請各位慢慢欣賞吧。

凱哥與妞妹

凱哥與妞妹就連臨時塗鴨的椰子殼都好可愛!

凱哥與妞妹

凱哥與妞妹表妹看過我拍的照片之後,就一直問我,那隻朱頭呢?

凱哥與妞妹放心,小朱朱早晚會再讓朱頭跟著我去郊外走走的。

凱哥與妞妹

這是我為凱哥設計的專屬特別造型,神奇的三根毛。

凱哥與妞妹

凱哥與妞妹天然的免費模特兒,就連吳大也跟著為它們拍起特寫鏡頭。

凱哥與妞妹

凱哥與妞妹最後,就祝福各位能在新的一年裡順利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