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逛高雄夢時代,大約隔了有半年之久。最慘的是

上回我所拍好的照片,最後全部都和我的卡西歐相機一起被

遺棄在高雄了。因此,這次第三度來到高雄,我的態度格外

謹慎,深怕一不小心又把重要的物品給忘了。

 

這次襪子娃娃陽光朱頭也跟著我一同去旅遊,還見了幾個重要的網友。

比如小星星、海豚和葉子小姐,除了海豚網友之外,另外兩人都不是

第一次碰面。所以,在看到我又拿出哆啦啦與襪子娃娃拍照時,她們

的表情一點兒也不感到驚訝。

 

這次,還意外獲得機會去參觀海豚網友的豪宅。嗯,真的很漂亮呢。

高雄,真的是個充滿陽光般的熱情以及擁有濃厚海洋氣息的好地方。

 

很快的我們一行人便離開了高雄,轉往臺南與葉子及她的母親一起會合。

然後,小朱朱又受到葉子小姐的熱情款待啦!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葉子

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呵,我們車上就有一個網友叫做小星星呢,那種感覺真的很妙啊!

 

 

嗯,我們家的哆啦啦又收到小星星的禮物了。同樣不能免俗地得表演一段

個人的內心戲。只是它的頭自從打歪了之後,一時間也找不到好的師傅幫

它「喬」回來。只好維持這種頭歪一邊的狀態。

我還幫它設計了一個冷笑話題目,問題是這樣的:

「請問我們家的哆啦啦和一般的7-11哆啦A夢公仔有何不同?」

~~~請自行猜個三分鐘~~~

答案揭曉:「它的頭是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