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一中街的朱

我想,如果不是為了要看蔡依林,小朱朱應該沒那麼快會跑來一中街逛逛。原本就有預感星期天想要在一中街看蔡依林,恐怕不會是件多麼簡單的事。可是,人潮會不會稍顯擁擠了些啊?別說逛街了,我們就連想找個地方坐下來都不容易。

 

只好隨便先買個可麗餅和飲料,畢竟時間已經很晚了,再不快點過去的話,恐怕連個影子都看不到。到了現場,小朱朱便看到路旁許多趁機撈錢的黑心商人。嘖!一張蔡依林的專輯,居然要價430元?唱片公司想坑人也不該是這種做法啊!430元,已經可以讓我趁著服飾店換季大拍賣時,買上4件100元便宜又好穿的衣服不說,還有得找零呢!

 

原本,看到現場已經有些年輕小伙子不惜爬上圍牆並且做出極度危險動作時,小朱朱心想或許再待在這邊,也拍不到什麼好照片了吧。畢竟這邊人實在太多了。但是,人都來了,總得讓我有機會瞄一眼吧!

 

於是,我拿著我珍貴的卡西歐相機,並且發揮之前所訓練出來的狗仔功夫,一路慢慢地向蔡依林本尊靠近。

 

潛入一中街的朱

相信你們一定都有在家先練過輕功吧?想拍好照片還是多學著點吧。潛入一中街的朱

 

結果,因為我的相機夜拍效果不佳,所以照片的拍攝品質自然就不理想。不過,總算是拍到了,前面可是堆滿了一群又高又不時急著搶拍蔡依林的男生呢!所以,後來在逛一中街時,我又買了一只包包犒賞自己。呵,這樣應該不過份吧?

 

潛入一中街的朱潛入一中街的朱

希望很快會有人找我去當狗仔隊,小朱朱雖然不愛吃蘋果,可是,我至少懂得如何啃上幾根狗骨頭。潛入一中街的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