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

如何,我家的歐巴桑阿姨拍得還可以吧?

 

講到追星,就不能不提到那個極度迷戀偶像的二姨。據說,她和歐巴桑阿姨的聊天內容,永遠三句不離本行,講來講去都是她的超級偶像李莞。除了韓國明星以外,二姨也會多少注意一下還有哪些台灣娛樂圈的重要新聞。

 

因此,這次「公主小妹」既然選在嘉義耐斯廣場舉辦簽名會,怎麼能夠不邀請我們家的「追星族始祖」二姨呢?於是,我們三個人便合組了一個超強陣容,就這樣,「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終於成形啦!

 

 

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

 

                                嘉義的耐斯松屋

 

 

其實,偶像劇公主小妹在中視首播時,小朱朱就有看了一下它的內容。和華視的「美味關係」相較之下,我可能會先被公主小妹簡單又輕鬆的劇情所吸引,反正星期天晚上就三台轉著看。再說,我也才剛看完那部虎頭蛇尾的「天下第一味」,內心有種終於踏出痛苦的監獄大門,才剛要溫習重獲自由滋味的幸福感覺。沒事讓自己的行為太像個歐巴桑,可能也不太好吧。

 

 

簽名會在下午一點才開始,那群年輕的追星粉絲們就展現出比陽光還要熱情的青春活力,實在很了不起。只是我沒想到我會現場看見卓文萱的後援會,心裡還直納悶著,難道卓文萱也有演出公主小妹?這裡不像有其它活動要舉辦的樣子啊!嘿嘿!當演員們現身在活動場合中時,小朱朱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卓文萱真的是演員陣容之一耶!就連歐巴桑阿姨都不斷驚呼,我們和卓文萱實在太有緣啦!搞得阿姨還說她非看一下公主小妹不可。歐巴桑阿姨可是從來沒看過她的戲劇演出唷!

 

 

簽名會的現場秩序維持得不錯,加上阿姨的身材真的很瘦,很容易鑽到前頭位置。所以,這次的拍攝任務理所當然要交由美麗的歐巴桑阿姨出馬囉!                        

 

 

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

當女主角張韶涵站在台上時,阿姨簡直就像看見自己的同類一樣。我的意思是說,張韶涵是個難得會讓阿姨很想跟她比比看誰比較瘦的明星唷!

 

 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

 

很努力在研究吳尊究竟是哪裡迷人?或許,他不是小朱朱會迷上的偶像類型吧。

 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

 

卓文萱,好難得能在這裡又遇見妳耶!有種非多支持妳一下不可的親切感覺。加油啦!我相信妳會紅起來的。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 

 

 

 

拍完照片之後,我們三人就在耐斯松屋那兒逛了好一會兒,能夠這樣悠閒的逛街、購物,真的可說是歐巴桑們的幸福時刻。據說,兩位阿姨都有意遠征金鐘獎或金馬獎現場,相信歐巴桑追星團下次合體時,又將會再度展現豐碩的成果。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

史上最強歐巴桑追星團相關文章推薦閱讀:求職也得要有周休二日 惡女阿楚的小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