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秘密

點擊這裡購買,享有快速到貨服務,閱讀好書不需等待!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期盼」是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因為它能把事物拉向你。

 

 

在大致翻閱過這本由朗達.拜恩所編著的「秘密」之後,我發現這本書的行銷手法十分獨特,整本書所傳達的精神也非常接近「傳銷」手法。我個人相當欣賞以下極具煽動力的字句,它說:「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秘密……

 

秘密?嗯,這個書名取得很好。人都有窺探別人隱私的潛在欲望,更何況是這樣至大的秘密,不翻來看看的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嚴格說來這個秘密並不算是真正的秘密,因為每個人本來就具有這樣的力量。書中不斷提到「吸引力法則」,簡單說來就是能量會相互吸引。正面的思想會產生積極的能量,負面的思想同樣會產生一種負能量。小朱朱從以前就認為人類的心智具有強大的能量,甚至超越了你所能想像的範圍。也可以說,一般人每每在生死邊緣掙扎時,這樣強大的能量便會隨著你強烈的求生意志而顯現出來。

 

書裡還談到一段創造的過程,並且按照「新約聖經」,告訴了我們三個簡單的步驟。

步驟一、要求。步驟二、相信。步驟三、接收。

事實上,想要做到全然的相信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我在教會裡聽那些姐妹們在我面前,不斷訴說上帝是如何地慈愛,如何讓真理在她們眼前顯現出來時那樣。小朱朱的心裡經常只有一個念頭,「求求你們,別對我做傳銷了!」

 

雖然我不否認上帝的存在,因為我相信人類強大的心智能量是經由神的賜予。可是,也沒必要把它弄得像個傳銷大會吧?因為如果太強調神的價值,就算真的在生活周遭感受到了一些奇蹟,我也會把它想成或許是教友們的集體潛意識對我產生了作用。

 

無論如何,每一個想要轉換跑道並且當起業務員來的人,都應該看看秘密這一本書。這可是一本很有效的的銷售聖經哦!各位不如就先來試試這個很有積極效果又正面的好方吧。

 

吸引力法則的強效方法:

在你心中創造一個看見「已經擁有想要事物」的畫面,
產生「現在就已擁有它」的思想和感覺,它就會引發同樣強烈的感受。這就是歷史上所有偉大的思想家一直在教導的「觀想」visualization)。吸引力法則會捕捉這個有力的訊號,把你心中所想的畫面,傳送回來給你。

每天,以擁有美好的一天作為開始。

今天,就是你最好的一天。今天的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