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配合個人最新的部格格誓詞,誓詞如下:

「當我努力經營個人的部落格時,我鄭重地保證,

我願意不斷檢討並且改進,用我的時間還有勇於學習的心態,

成就個人更美好的未來,以自我成長還有寫下格主的種種美好

回憶為我首要觀念。希望這個部落格將來會佈滿小朱朱的成長

軌跡,為了這個目標,我會努力實現的。」

 

小朱朱特別製作了一張類似商標的創作圖。

最外圍是一個英文字母S,主要在提醒我身段要像S一樣柔軟。

內圈是數字0,零這個數又可代表無這個概念。而中間是一隻蝴蝶,

呵,當然格主畫得並不好。主要先把我要表達的概念抓出來。

再加上格主的生命靈數為8,和塔羅相對應的牌剛好是力量。

仔細看,如果將8這個數字轉九十度角,正好會是(無限)這個符號。

所以,就大概想表達這個意念吧。唉!如果美工設計能力再強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