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yes123自由求職網的廣告實在打得太兇了,所以小朱朱決定親自實驗,

看看這個據說運用了心理行為科學以及A.I.人工智慧的職能分析測驗,是否具

有參考價值。反正只要註冊並填上履歷,即能獲得免費的人格特質與職能

分析報告,那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結果,小朱朱的報告出爐後,它說我是翻車魚型。看了一下上面的分析圖表後

(這個圖是我根據我的報告然後自行製作的),原本很納悶,我的抗壓性不是很

薄弱嗎?再仔細看了一下上頭的說明,才發覺原來它是指自己這十種能力的相

對高低。

 

整合力專業性是我的所有職能中較為突出的項目嗎?好像是。次高的項目則

反應力溝通力,嗯,這個部份仍然要持保留態度。雖然我不太肯定這個結

果是否與事實吻合,可是在看過其它九種海洋生物的特質與職場競爭力說明之

後,小朱朱確實比較接近翻車魚。需要一份可以參考的職能分析報告的人,不

妨親自驗證看看。我覺得我像是個假的翻車魚,其實這個結果也蠻接近了啦!

大概有七十分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