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東西只要扯上排名,便註定要牽扯個沒完沒了。店裡的最佳營業員是誰?原本不會是小朱朱所關切的話題。可是,當美東施為了我沒有打上薪號一事而對我大吼大叫,甚至連西施都會站在我眼前跟我說:「薪號又沒打到了喔!下次要記得」時,小朱朱才發現那堆鬼薪號原來超級重要!可以先不記得名字,但是務必將每位營業員的臉孔和與其配對的薪號連結起來。

 

行政大大看到我將每個人的薪號抄下來時,還一度用不解的眼神望著我。也對,沒事抄一堆鬼薪號做什麼?反正久了就記得了嘛!呵,而且收銀機上就有小抄可供參考啦!真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在想什麼。總之,為了薪號老沒打到一事,小朱朱有不少心酸血淚史可提。後來,還得注意東西究竟是誰賣出去的。拜託!誰說燦坤收銀員好當的啊?吼!好想抓過來痛打一頓。

 

和店裡的同事們比較熟之後的某一天,胖行助吳西施兩人坐在鄰近的座位上,查看當月的銷售排行榜。冷不防地,西施突然冷冷地對我丟下一句:「你薪號是不是都亂打啊!我賣出去的東西有那麼少嗎?」啊?什麼?小朱朱被西施突如其來的這句話給嚇得一愣一愣的。回神之後,便也不客氣地回她一句:「不然你自己看啊!今天的發票都在這邊。

 

接著西施看過發票內容之後,便轉頭對坐在她隔壁的胖行助發出質疑。「你是不是趁著自己站收銀台的時候,偷偷打上自己的薪號啊?」嘖!這樣的話不要說是別人,就連小朱朱聽了都很為她難過。怎樣?妳也犯了天蠍座的毛病嗎?猜忌心不會太重了點?嗯,雖然胖行助確實偶爾有這樣的現象,但是,吳西施,妳還是別這樣小鼻子小眼睛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