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回憶錄?嗯,當初這個名字取得可真好。很多事情確實是我當初所無法想像的。我的前同事吳西施在燦坤服務多年後,終於選擇離開黃色鬼屋了。為什麼呢?因為黃色鬼屋裁員囉!感覺有很多人全都消失了,其中也有人升官或者一再調店啦,於是我又見鬼的遇到一些我不想再見到的人,然後我只能在心底叨唸,難道這就是緣份?

 

很認真的回憶一些細節,可是說真的,我幾乎想不起來了。我想這也是在部落格裡留下紀錄的好處吧?我不會打上真名,因為我是天蠍座,特別重視隱私權,理所當然,所有的同事名字自然也都具備馬賽克效果囉!哈哈哈!回憶嘛!保存美好的一面才是重要的。

 

當初這篇文章是在描述我意外得知吳西施要調店時的情景,內容如下:不到才認識兩個半月的新同事,吳西施,從四月一日起就要調到別家分店了。而且要調來我們這邊的還是一名男同事。怎樣?是嫌我們店裡的男同事不夠多嗎?吳西施一旦調走之後,我們店裡就只剩三名女同事---我、行政和美東施。

 

命運果然總會有新的安排啊!那位將要報到的男同事我已經見過了……

嗯,事隔好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這名倖存下來的男同事居然不認得我,因此我要幫他改個化名,改叫「健忘仔」。希望這位新同事「健忘仔」不會太難相處才好,唉!無奈啊!到時候,店裡應該會有許多男顧客感到很哀怨吧? 不過,總算有一個好處,我再也不需要接一些閒雜人等的電話了。他們打來的目的,無非是想多和吳西施聊聊天,唉!人長得漂亮真的很有好處。我已經可以想像店長屆時沉重地要求我們召開四月份業績檢討會的情景了。

 


 

吳西施,你的美麗真的害慘了不少人喲~包括恐怕會被要求去整型的我在內。還有,這句珍重再見,我真的講了好久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