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美東施吧?之前你會不會心想,既然都有東施了,怎麼可以沒有西施呢?呵~~~~~~所以,我們燦坤最美的店員------"吳西施"同學來啦!

 

說到這位吳西施同學,個子小小的,想不到兇起人來,還真是......像極了一根辛辣又夠嗆的小辣椒。和店裡的女店員們比起來,吳西施真可稱得上是一名美麗的女子。只可惜人兇了點,  幸好,她的脾氣比美東施好一些 。要不然,小朱朱大概每天都會處於水深火熱吧?

 

 

有一次,小朱朱大概是受不了太多人不斷在我身邊唸東唸西。終於承受不住,鼻水不停流,眼淚也開始在眼眶中打轉。於是,我和身邊的男同事說了一句:「不好意思」,便提起包包,直接走出燦坤大門,並且準備向店長口頭辭職。結果,電話那頭的店長跟我說他剛好準備要睡了,並希望我能給他一點時間找人。

 

 

小朱朱心想店長這樣說也對,我確實不能隨便走人,至少得讓對方找到新人再說。隨後,另一位男同事電話就打過來了,他在電話中大概是說一些鼓勵我的話吧?後來,掛掉電話後,我突然想到一件驚人的事實,哎喲~~~我至少得做到月底,可是......本人隔天沒有排休啊!到時候......我還得去上班,  哇!這下臉丟大囉!只好先回到公司看看,想想剛剛小朱朱這樣轉頭就走,果真是...... 夠豬頭的行為!

 

 

甫一進門,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只知道跟他們說店長要我至少做到二月底。然後,平常有點兇的吳西施同學,便要我跟她一起進去休息室談談。  神啊!我沒犯什麼過錯啊!只是想離開而已嘛!有什麼事情不能在大家面前談的呢?原則上,那一晚,我和吳西施說了些什麼,還有,她和我說了些什麼,本人都不太記得了。只知道,原來平常看來有點兇的吳西施,內心裡住著一個小天使。^_______^

 

最後,親愛的吳西施同學,雖然我和妳不熟,可是真的很謝謝妳,讓我感受到公司裡的一點小溫暖。

 

 

真誠、尊重、理解與信任,的確是小朱朱所需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