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官田和總統握手記

當年,親愛的阿扁總統還是台北市長時,小朱朱就十分崇拜他。後來,阿扁執政後,因為種種原因開始讓我對他感到失望。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才慢慢瞭解到政治人物也是人,他們從來都不會是神。只是,大概是過去對阿扁的期望太高,所,當我發現他在執政之後的結果不如預期時,內心的失落感便大大提高。

 

有時和那超愛泛政治化的阿姨聊天時,會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很厭惡和別人討論政治話題。可能是我的主觀意識極強,所以很容易和阿姨因此爭論起來吧。總之,我不喜歡聽一些什麼愛不愛台灣、藍色與綠色...等等的話題。更討厭那種因為我夠了解台灣,便嚴詞指責我的感覺。

 

也可以說是我向來只聽我想聽的,做我想做的,別人的建議我在那當下是絕對聽不進去的。唯有每天晚上就寢之前,我會稍作反省,並且仔細思量一些問題。當然,這仍然是有選擇性地自省,太偏離個人主觀想法的,我還是會優先剔除掉。

 

和小朱朱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我是個很不成熟的人,蠻自我中心的吧。 臺南官田和總統握手記

 

 

這次一大早起床,專程趕到臺南官田去領紅包的經驗,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如果不是熱愛台灣的阿姨,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做這樣的事。當然,小朱朱既然來到了官田,怎能錯過和總統握手的機會呢?於是,本人便一路跟隨阿扁總統,並期望佔到好一點的位置,拍下他的英姿且和他握手。

 

 

結果,當阿扁總統用雙手緊握住我的左手的那一刻,我發現我還是會很開心、很興奮。就連後來領紅包時,我都堅持要排在阿扁總統親自發送的那一列。 阿扁總統親自拿給我的紅包,意義果然不同凡響,有種不枉費我曾經強烈支持過他的感覺。建議大家明年也到官田走一趟,享受一下這種備感尊榮的特殊體驗吧。

 

這次南下還有兩個很大的收穫,一是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網友葉子小姐,另一則是終於在臺南當地吃到著名小吃蝦卷。但美中不足的是時間有限,沒能和葉子與她的母親一同合照留念。不過,我相信只要我還在阿姨家居住,未來類似的機會仍然會很多。ps.親愛的葉子小姐,妳的聲音比我還像小朋友喔!很可愛!要好好保護妳那超可愛的嗓音。還有,下次聽到我的手機鈴聲時,千萬不要誤會自己打錯電話,他是本人超愛的周董,記住喔!臺南官田和總統握手記

 

 


臺南官田和總統握手記

 

阿扁總統,別走太快!小朱要和你握手~~~~

能夠和你握手,是我的榮幸。可是,照片裡和你握手的人不是我喔!我穿的是綠色的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