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味01.jpg

不好意思啊!我這三天都沒看天下第一味,結果今天就冒出個【築地之光】。不過,親愛的伊正先生,你的粉會不會擦得太厚了點?出場時的模樣是很氣派啦!可是,現在觀眾家裡的電視機都很大台耶!今天這樣真的很不自然,粉有點給它太厚喔!麻煩下次不要再讓臉上過多的粉抹去你的陽剛味,你應該可以變得更帥、更酷的。

 

 

根據最新的市場調查顯示:電視台由於早已進入戰國時代,因此如何做好顧客服務是極為重要的事。一部戲在完成之前,必須做好完善的戲劇規畫,然後在作品完成後,肯定要廣大的宣傳,最好還讓演員們善盡商品展售服務。比如:小朱朱在此建議電視台,不妨讓女主角周幼婷在過年期間南下與影迷同樂,之後再推出慧雯和聖傑在劇中的所有周邊商品,相信可以更加刺激銷售,廣告量也會源源不絕。什麼是戲劇的顧客服務呢?本人的見解是尊重每位影迷的心聲~~~加油啦!)

 

 

 

還有,看過今天的劇情之後,我應該可以不必擔心佳玉會成為第三者了。築地之光即將照亮佳玉原本已經封閉的心房,雖然我個人覺得如果能換成李李仁或柯淑元來搭配葉全真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至少這種組合很適合,也很新鮮。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好啦!我承認我想看帥帥的李李仁和柯淑元啦!未來有新人物要加入時,麻煩考慮一下這兩位男演員,小朱朱會更愛第一味喔!可是,那個佐藤先生的高徒為何被喻為【築地之光】呢?這個稱號有何特別的意義嗎?因為這個稱號,我會聯想到建築方面的佼佼者耶!

 

難道是日本那邊有個地方叫做築地?而楊志遠就是在那裡跟著佐藤先生學習日本料理,後來闖出名號之後,便被當地媒體喻為築地之光?呼~~~這是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理由了。最近剛好常有摩門教的姐妹向我傳教,要求我多研讀經文並且向天父禱告。今天就順便教各位祈禱的步驟,有興趣的人可以將中間要向天父祈禱的內容修改一下即可。聽好囉!我們在天上的父,小朱朱在此向祢祈求,為我解開築地之光這個謎題,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