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段時間和同事們的相處,好像除了問些問題以外,就沒有再聊到什麼其它事。老實說,我原本很期待可以認識多一點新朋友的。大概是我這個人真的有悶吧?不曉得,每位營業員好像每天都很忙似的,只有幾位熱心一點的工作伙伴,會稍微注意到我的狀況。

 

最奇妙的是這三天以來,我竟然都是在打電話告知會員們最近有個【會員招待會的活動。雖然打電話是我以前常做的事,不是非常困難。可是難免會有點遺憾,沒能把握這次客人滿滿的機會,好好練習收銀,更別提利用機會和行政請教一些問題了。

 

再來,說到營業員,我就更頭大了。其實讓我頭大的人不多,也就那麼一位。我好懷疑她是不是很討厭我,不然說話怎麼會那麼沒有禮貌?我不是自我介紹過了嗎?不然至少也稱呼我一聲【收銀小姐】嘛!今天更誇張,叫我放一些一百元進收銀機時,竟然用那麼惡劣的語氣,還大力地從後面拍我的肩膀。會痛耶!我的肉雖然是多了一點,可是沒那麼耐打啦!真的是......太不可愛了!明天起剛好放三天假,我正好整頓一下心情,希望屆時情況能稍有改善。

^______^  我是愛好和平的朱~~~~~~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