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味.jpg

親愛的天下第一味戲迷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每次戲裡的神秘人物都會有個共同點,明明全世界的人口這麼多,他們偏偏都會和台美的董事長有關連,而且都曾與他結過怨。因此我必須嚴重懷疑一件事,編劇們十分看重這個角色,才會讓他引出那麼多事端。

 

 

如果戲再這樣演下去,我會猜想也許那個劉文欽根本就沒死,哪天又會神奇地出現在大家面前,以一個全新的身份,然後讓聖傑和他演出廚藝大對決。因為文欽跳海之後失去了記憶,在這二十五年期間接受名廚指導,意外成為超級料理人。所以,阿公劉明峰又有戲份可演囉!

 

 

這樣說來,我不該懷疑真正的男主角其實是劉明峰嗎?頑固、不講理的劉明峰,實在太有話題了,他好不容易態度轉好,也希望彌補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怎麼大家都先後挑這個時機跳出來指控他過去的所作所為呢?難道想當個好人真有那麼困難嗎?

 

就像他的孫子劉俊英一樣,他不也是想改邪歸正,重新做人嗎?還派了一個天使在他身邊感化他哩!這樣太明顯了啦!這兩個人將來肯定會有情愫產生的嘛!其實那個一心愛著慧雯的劉俊英也沒那麼差,我對於那種很痴心的角色很難抗拒耶!加油啦!痴心的劉俊英同學。也許你可以在後期有更多戲份喔!只是請你不要這麼快愛上天使,麻煩再多點時間掙扎一下。BYE

 

俊英啊!你再忍耐著點,阿公先當正港的男豬腳,別跟我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