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究竟是怎麼了?難得有個八點檔可以讓我輕鬆一下,沒事多練習展露微笑曲線,這樣的要求會很過份嗎?可以讓人笑的話,為什麼要讓人哭得那麼傷心呢?你為什麼呢?親愛的編劇群啊!我原本以為你們轉性了,想不到你們還是要編出那種類似某天小明走在路上,卻莫名其妙地被迎面而來的車輛撞死般的瞎扯劇情。

 

劇情不這樣走下去不行嗎?說!你們是不是唱片行派來的間諜!怎麼整個劇情都要完全採用置入性行銷呢?我告訴你人家江蕙是台語天后,不需要你們這樣刻意安排,就會知道她的最新專輯「博杯」已經推出了。況且蕙迷們本來就會去買啊!你們怎麼可以讓我在觀看戲劇時,也不斷地想要博杯呢?

 

 

病危通知單」?拜託,周董已經夠紅了,不用再強迫我們去學他講那個」字。怎麼講不聽呢?觀眾的話,你們究竟有沒有聽進去啊?想讓我們都變成張國志的分身嗎?我最近已經在練習那個丟筆動作了,你知道嗎?

 

 

豬是可愛的動物;你們,是可恨的豬。每個參與編劇的人都要掛上一個豬鼻子,然後前面再掛個「金」字排成一列,高呼「這個劇情嗯係金A (請以台語發音) 。至少,讓大家過個好年嘛!你們就讓慧雯奇蹟似的醒來,然後和聖傑一同打拼,這樣也是很有劇情啊!所謂的「人不入戲;戲不迷人」,不要讓我變得非常「不入 (英文的BLUE唸唸看它的發音)。你們要知道一點,霹靂布袋戲再怎麼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我也不想打扮成「非常女」這個樣子。這樣說夠清楚了吧!

 

 很好,雖然我迷戀阿扁總統早已是千百年前的事,但是他的口頭蟬「我相信」仍然時常在我腦海,所以,你們就看著辦吧。我會密切注意劇情的發展,希望不要讓深愛這部戲的觀眾失望。BYE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