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的天下第一味才兩天沒看,就演變成這樣。慧雯果然誤以為她和聖傑是兄妹,唉!平常的聰明機智都被可惡的編劇拐走了。當我打開電視準備收看時,正好演到慧雯人在海邊,沒多久悲劇就發生了。

 

 

我真的好想請素有綜藝鬼才之稱的 王偉忠 先生開一個新的節目,取名為編劇,你嘛幫幫忙!」。然後再請來一些名編劇與演員們,一同在節目中暢談。最好還能將一些戲劇的超級老梗,在節目裡集合起來演一遍,我想應該會有些收視率的。

 

 

如果想不到好的idea的話,不妨連上台大ptt看看,裡面有個臺灣戲劇版,很多精彩的文章都在那兒等著讓你取材。現在慧雯跳海了,我的心也要準備轉台。剛好有部韓劇「你來自哪顆星」還蠻好看的,我可以跳過天下第一味之後的50集左右。近50集之後,通常就會安排原來的女主角再度出現,然後就讓男主角夾在兩個女人之間左右為難。接著,無恥的電視台還可能會舉辦票選活動,試探觀眾這時會較支持「傑雯戀」或「傑玉戀」。

 

 

去年紅衫軍曾經演出激情的天下圍攻以及滿地開花,我們可以不用那麼激烈的手段,只要模仿宮雪花失憶個50集上下,再突然清醒過來。慢慢想起過去幾乎每晚都會轉到三立29頻道後,這時天下第一味裡的慧雯應該也是跳海後失憶,偶然與聖傑再度相逢。很好,屆時密切鎖定這段情節就夠了,因如無意外,這部戲也將至尾聲了。

 

 

從明天開始的天下第一味,都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味。 陳聖傑,你要改名為「劉聖傑」了。現在我終於可以老實地告訴你一件事,其實你真的不帥,不足以吸引我繼續收看你的後續演出。再見,「煮的」第一味!我們50集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