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緊握的雙手    結成了冰

我所熟悉的母親之名

也已被天國代替

面對這樣既真實又虛幻的夢境

天國    不再美麗

 

從不貪玩的妳

怎會踏上那道階梯?

神啊!

慈祥的彌勒佛

不該躺在一只冰櫃裡

 

 

 

十二月的寒冷冬季

沒有漫天飛舞的雪

試圖影像處理    高斯模糊    的我

卻在那定格並錯置的畫面中找到

灰成一片後被厚重棉被覆蓋的妳

 

 

 

耳邊的音樂飄來思念的旋律

啊!原來又是周董的歌曲

或許    我真的可以

改聽靜茹的失憶

 

 

兩條游來游去的魚

一條沉入大地

一條遙望天際

我的深情密碼中

住著一名幸運之星

我的母親    天國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