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從前或是現在


早已習慣你的存在


未曾想過你會離開


如今...


運動熱季再度到來


你卻選擇不再陪伴


 


沒有爭吵沒有責怪


你用沉默回答我的背叛


真心依舊


往日情景卻已不再


無論如何請你相信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親愛的民生報:


感謝你陪我走過這麼多年的歲月


今天一早找不到你


真的很傷心很難過


唉!我常常在想


我也只是買過幾回蘋果日報而己啊


為什麼你就這樣決定停刊了呢?


以後的日子不是存心要我心裡難受嗎?


真的還是希望有一天  你會復刊


加油!我的朋友



                    忠實讀者    小朱朱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