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半死忠的象迷,但是隨著黃金三劍客中的蔡豐安被釋出,又眼見曾被喻為黃金戰士的陳致遠明明有傷在身,還常得硬著頭皮上場比賽,真的會很難過。而我最愛的球員彭政閔,更是讓人不禁要為之擔憂。深怕這樣的一名棒球好手,就這樣不小心的給毀了。

 

 我支持過很多職棒球隊,包括最早的時報鷹、味全龍,發現它們共同的特色了吧?嗯,沒錯,它們後來都被解散了。當時,我看這些球隊比賽時,都是喜歡看該支球隊所營造出來的一股氣勢。

 

包括我後來所支持的兄弟象隊。只是,兄弟還在,我卻已經無法認同所謂的不離不棄.唯我兄弟」這句口號了。

 

 也許我真的就是向戰績看齊的球迷吧!今年中職開打前,我就對兄弟象沒有太多眷戀了。但是要我改支持別隊也不可能。就在我心灰意冷之際,我發現中華職棒聯盟竟然有推出一個風雲總教頭的小遊戲。剛好我有註冊為會員,就進去看看吧。

 

這個小遊戲有分「積分組」和「身價組」。玩積分的話,簡單說就是得看當天的比賽,你所選的球員是否有好表現,老實講,玩積分還蠻困難的。所以我後來便改玩身價去了。

 

所謂的身價,它有點類似股票,每天得看漲跌幅度,同時得注意很多相關訊息。其中也不乏所謂的內線消息,可說是惡性抄作的一種。我個人是覺得玩身價的話會很累人,但是很好玩。你可以學著判斷,哪位球員的身價會漲,哪位球員的身價會跌。

 

最後,我就將我玩到最後的陣容,排上來給各位看看吧。

(守備位置都不重覆喔)

  投手  吳偲佑 

  一棒      森  二棒  黃正偉

  三棒  林智勝  四棒  陳金鋒 

  五棒  彭政閔  六棒  張泰山 

  七棒  謝佳賢  八棒  高志綱

  九棒  陳冠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