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秋天觀賞的最新韓劇---秋天的驟雨

 

老實說,這幾年韓劇大量地進駐台灣後,我就開始慢慢對韓劇失去興趣了。況且,國內的偶像劇也開始進步了啊!我有什麼必要非得每天守在電視機前觀看韓劇呢?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很偶然的機緣下,我看到了這部聽說在韓國當地的收視率創下新低的偶像劇。本人是從第二女主角李奎恩甦醒後不久,才開始收看的,也就是說我看到的部份是全劇的精華片段。真是幸運啊!

 

男主角崔允宰不管從那方面來看,都是個條件很優的男人。這換作是我啊,應該也會愛上這樣的人。只是,就如同劇中的第二男主角金秀衡所發出的疑問,這個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為什麼我會來不及阻止她掉入這個愛情漩渦中?是什麼樣的力量讓她(也就是劇中的第一女主角朴妍舒)甘願當一個人見人罵的第三者呢?最重要的是,那個崔允宰還是自己的好姐妹奎恩的丈夫耶!

 

在這樣的三角關係中,我通常都會先將矛頭指向那個可惡的負心漢,真是個不懂得珍惜眼前幸福的男人!只有「可惡至極」這四個字才適合當他的另一半!隨著劇情的進展,我更加肯定我的立場,崔允宰果真是個兩個女人都愛,也都捨不得去傷害任何一方的新溫柔壞男人。

 

那麼那個身為第三者的朴妍舒呢?我想她應該就是全劇中的最重要角色---驟雨吧。在奎恩成為植物人,並陷入昏迷狀態後,其實允宰和奎恩的家,便已經被微涼的秋天所覆蓋。感情仍在,只是漸漸地...被風給吹得微涼。然後,最關鍵的當然就是這場驟雨,哈!難怪她是第一女主角。真的是十分稱職啊,我只能這樣說。

 

這是一部描寫得還蠻細膩的一部韓劇,沒有像夏天一般容易上演灑狗血似的劇情,也沒有像冬天那樣,直接給你上演挑戰禁忌的愛情話題。它要的是秋天的輕描淡寫,之後呢?當然是先進入愛情的冰河時期啦!

...春天會不會來?

嗯,就已經說它要的是那份不經意的感覺了嘛!

誰管你後續的發展呢?寫出來,感覺就沒啦!請自行想像吧!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