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風信子的心情故事這個網站裡,看到一部很好看的網路小說。作者KIT(林心紅),書名就叫做「後天美女製造機。」如果各位想要看些網路小說,又不想花錢買書的話,可以到上述的網站那兒逛逛。還有很多動人的短文與小說有待各位讀者去發掘哦!言歸正傳,剛看到小說書名時,就覺得這應該會是個很有意思的故事。接著在我仔細地看完小說內容之後,我甚至希望它能被翻拍成電影或電視劇。因為我覺得這會是個會讓人很有感覺的故事,只要再適度地增加一些內容即可。

 

 

故事的女主角是一個身高一百六十四公分,體重卻有八十七公斤的胖女孩。還有著滿臉的青春痘。因為她的皮膚很白,所以班上的男同學幫她取了個綽---「豬小妹」。其實我覺得這個豬小妹的本質是單純又善良的,只因為暗戀一個男生,且被他嚴重羞辱之後,便頓時覺得人生再也沒有任何意義。

 

於是,她沒有考慮太多便決定自殺了。結果當然沒死成啦!還因此而意外看到一則後天美女製造機的廣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她來到了這個神秘的地方。在經過各種奇妙的機器手術,並經過種種難以忍受的痛苦之後,女主角朱巧眉終於變身為超級美女。

 

只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變成美女後唯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她失去了愛人的權力。」

很不值得,對吧?

 

但是朱巧眉當下的狀況是「她覺得她再也看不到愛情的可能性了,」不過換個方式而已嘛!讓那些男人們去愛她,還能享受一下被追求的滋味,不是很好嗎?故事的巧妙之處就在這裡了,因為當那個自己暗戀長達四年的江子揚,也加入追求者行列時,朱巧眉開始想要惡整對方,他曾經讓朱巧眉顏面盡失,甚至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現在機會來了,也正好看穿江子揚就是愛美女的事實。於是朱巧眉就這樣和那個曾經羞辱她的江子揚交往並且同居。也同時在這個時候認識了另一個男孩子---小狗(劉宇哲)

 

江子揚劉宇哲是兩個不同類型的男孩子,隨著故事的進展,前者後來徹底愛上女主角朱巧眉,為了她的一句那你去死吧!,江子揚竟然真的去自殺了,也算是某種程度上將他曾經傷害過女主角的無心之過給還清了吧!劉宇哲則出現在故事的下半部,他讓女主角真心地愛上他,甚至願意回復成胖女孩模樣,只為再度擁有愛人的權力。只是......唉!這個小狗劉宇哲並不愛女主角啊!況且小狗原先就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了,偏偏那朱巧眉為愛而盲目,看到後來真的會讓人有點無言呢!

 

所以,我常在想如果後天美女製造機還有續集的話,我會希望她能在自然的狀況下瘦身,並接受自已的外貌,然後找一個真的愛她的人共度一生。

嗯,太平淡啦?廢話!因為不會有續集嘛!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