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離開燦坤之後,和我仍有保持聯絡的人,不是那隻河馬,也不是和我交情甚篤的胖行助。反而是那個很像鬼的傢伙,沒辦法,她就只愛看恐怖片和血腥片咩,在我的燦坤回憶錄裡,吳西施一直是個不可或缺的要角。因為我始終認為她很漂亮,看看名字就知道,都叫西施了,你還想怎樣?話說我失業也很久了,只顧著寫部落格,還開了幾個分站。想看燦坤回憶錄的話,還得麻煩各位看看我之前寫的,一共有24篇。吳西施就佔了一半 !大東海輔導員序篇燦坤回憶錄


要去大東海面試的時候,吳西施還有傳簡訊給我,希望我可以錄取。 我也果真不負眾望,面試完隔天就去公司上班了。有沒有這麼缺人啊?這間公司...... 好詭異!

我還記得我在找工作的時候,某天很偶然的接到了大東海的電話, 只有大概聊了一下,她就要求我當天過去面試了。不過,小朱朱我有個習慣, 一定要先做足面試的準備,所以我跟對方要求隔天上午再面試,對方也答應了。接過電話沒多久,我就緊接著著手準備履歷並且立刻前往公司勘查地形。為了以防萬一, 甚至還請我家的歐巴桑阿姨叫我起床。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想不到,我居然還是迷路了! 人家找不到要我過去面試的大東海啦!事後我才知道,大東海這幾年開了很多分班。 我那天就是跑到前站去了,幸好,一位五十多歲的輔導員幫我聯絡,我才沒有錯過面試的時間。而且, 面試的人好像也不是和我通電話的那位。好奇怪的大東海啊!在進去大東海之前,我簡直充滿了疑惑。

對我面試的主考官,為了顧及隱私,故且叫她獅子婷吧。 因為她是獅子座的,名字裡又有個婷字。她這個人很強調一切都要按照公司的政策, 所以當我不斷問她中午用餐時間有多久,以及是否要叫便當之類等問題時,她似乎被我給弄得很煩。還跟我說什麼「你這樣子不OK喔?」,一切就照公司的政策就對了。其實, 她的意思恐怕是等我進來之後就知道了吧?好龜的人吶!多講一下會怎樣?也罷,反正我面試完隔天就見到她了。 感謝決定錄用我的獅子婷,小朱朱上班去嘍!......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