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時候

我沒有離開

那麼

我的燦坤歲月

是否就會一路到2017年呢?

 

會有什麼不同嗎?

故事如果不是這樣

那麼我們會在這十年間產生什麼變化?

 

在我的想像世界裡

我是派大星

吳西施則是海綿寶寶

派大星很脆弱

而海綿寶寶則是派大星一個最堅強的存在

 

緣份很奇怪

你覺得當時不是很在意的人

卻從燦坤時期後跟了你最久

且那時還只透過簡訊

 

菜菜收銀永遠記得

她第一次收到的吳西施簡訊

就是那則簡訊

留下了吳西施的手機號碼

然後

就如同各位所期待的

故事延續了十年

不!

真正算來

其實已經是近十一年了!

註:欲了解我的燦坤回憶錄的各個人物,請看前傳:

燦坤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