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燦坤回憶錄的作者林小朱,終於在相隔十一年後,再次要動筆寫她的燦坤回憶錄續集,只是已經步入中年的她,對著自己的電腦發了頓好大的脾氣!好難寫!這不像是小說,簡直就是我的心情實錄了,得再想一下,沒人想看心情故事啊!

 

就在林大作者發完一頓牌氣後的隔天,記者胡八亂小姐再次來訪,表達了對林大作者的回憶錄續集的關切之意。緊接著,與八亂記者私交甚篤的朱大師又偷偷的來到八亂的工作室。

朱大師:八亂!八亂!

胡八亂:又怎麼了?朱大師!

朱大師:據說回憶錄難產了啊?

胡八亂:不要問我,要問回憶錄的作者林小朱

朱大師:透露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難產的嘛!

胡八亂:就林大作者覺得故事還是要有吳西施小姐,她的回憶錄才能賣到好價錢啊!

朱大師:不是都調店了嗎?怎麼還有戲份啊?而且後來也被裁員了啊!

胡八亂:大師,別問我。我只是個記者。記者只能盡自己的力量去採訪,林大作者就覺得想寫吳西施小姐嘛!

朱大師:那人都調店了,頂多寫個調店之後,然後菜菜收銀也離開燦坤了,林大作者還想寫些什麼啊?

胡八亂:朱大師!你只是個養豬戶!我也只是個八卦報的三流記者,你要問就問那個回憶錄的作者嘛!

朱大師:不是嘛!你好歹是個記者,能做貼身採訪。我也想知道故事的後續發展啊!

胡八亂:噓!聽說她想寫吳西施的秘密戀情,還有那隻河馬和她的凱先生的腦殘愛情故事。聽說有人出高價,要買版權,所以很快就會有新的情節推出了。

朱大師:那原先要在續集裡當男主角的胖行助呢?

胡八亂:唉喲!別提了!胖行助既沒有秘密戀情,也沒有腦殘的愛情故事,難不成要寫他怎麼跟人中店長共進退的榮辱與共情節啊?不行的嘛!沒有賣點啊!總之,你再留意一下究竟是誰出高價買下回憶錄續集版權。我包準會有爆炸性的新聞!

~~~故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