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專員升上經理了,這也代表我的妮芙露事業終於有了一些些微的進展。其實,不管是當單純的使用者也好,或者是用兼著經營一份直銷事業的心態,我的想法從來都沒有變過。那就是使用妮芙露相關產品的最終目的就是恢復健康。為了健康,我願意多花點錢;為了健康,我也願意付出一些相對的代價。 沒有健康,人生就不會是彩色的。

 

有了爸爸健康出問題的前例,我想我會更加注意自已的健康。畢竟,只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永久的財富。

 

簡單的介紹一下妮芙露的傳銷商晉升制度,首先是專員,然後達到一定的業績就會晉升為經理。再來就是區域經理,但是你必須培育兩名以上直屬下線成為經理。所以,我的晉升可能就會卡在這邊,因為我還沒有直屬下線。而這部分也是我要持續努力的。晉升為區域經理後,再來就是高級區域經理,然後區域總經理。我們團隊裡最高層級的就是區域總經理,再上去就是大家的最終目標,也就是晉升為超級領袖。

 

妮芙露的制度有一個好處,就是只升不降,你也不必為了業績而不斷囤貨。

 

但是為了確實做好傳直銷,我特別上了許多時台明老師的課程。時台明老師說話很幽默、風趣,個頭不高,但是講話字字珠璣,個人風格相當強烈,每次配合授課的主題,我都能感受到他所要傳遞的傳直銷魅力。

 

不過,因為我堅持不先做緣故市場,就如同我當初接觸保險時那樣,覺得自己如果沒有長期經營,那成為我的客戶的人,最後不就會變成保單孤兒嗎?所以,我不希望為了經營傳直銷,就把原有的關係全部打壞。除非你有恢復健康的需求,那你可以來找我,否則我是不願意隨便出賣自己的信用的。

 

我一直覺得保健食品儘管對人體有好處,但終究是食用的藥品,長期服用的話可能會對腎臟造成負擔。但是穿戴的東西就不一樣了,也許你會懷疑負離子的效果,甚至覺得真的用穿的就能夠幫助人體恢復健康嗎?

 

剛開始,我也很懷疑。但是當吳區總用儀器確實測量到衣服裡含有大量的負離子時,我才慢慢相信,喔!原來妮芙露公司真的有這樣子的技術,可以讓人把負離子穿在身上。至於負離子的效用,我想你如果在網路上做過功課,應該不會懷疑負離子的價值吧?

 

如果你想使用妮芙露負離子產品,我可以用九折價優待給你。我們不但販售產品,也同時販售服務。很多賣場都有銷售妮芙露產品,甚至比九折價更加優惠。但是,產品一但售出,如果有產品上的問題,他們是不會提供專業的服務的。想要進一步了解妮芙露產品的話,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歡迎你向我洽詢!

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相關文章請參閱:

[網站]妮芙露負離子衣物代購網正式上線囉!

我的IVIP與通路王網路創業經驗談之我為什麼開始做直銷

妮芙露負離子衣物,如何穿出舒適穿出健康

簡單好用的妮芙露眼罩使用感想

認識負離子,認識直銷公司妮芙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