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認識行政大大(又稱惡魔純或河馬)的時候,一直對她的結帳速度很是佩服!且當起行政,很有氣勢,簡直就像黑社會的大姐大。但是,後來,愈來愈認識了解她之後,才發現她原來就只不過是個為情所困的傻女孩。

 

那個時候,行政大大的男友不但劈腿,還對行政大大很冷淡。第一次見到凱哥的時候,我就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一臉流氓樣,還好像有嚼檳榔的樣子。實在不太欣賞這種男生啊!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行政大大既然喜歡這款的人,那也沒什麼辦法。

 

行政大大,也就是惡魔純,在那段期間,身心都備受煎熬,感情上遭到凱哥的背叛,身體也累積了許多問題,尤其是她的腰部椎間盤突出,不能久站,平常也會又痛又麻。我想,那時候的她,應該受到了很大的壓力。所以,我當時進燦坤,其實就是要暫時頂替行政的位子,好讓惡魔純能夠安心的休養。

 

只可惜,剛升上行政助理的時候,我就快支撐不下去。加上小輝輝和帥哥炳都被人中店長裁掉了,然後胖行助又一直對我施加壓力,不斷催促我工作上的事。因此,本來抗壓性就不是很好的我,就這樣子半途落跑了。後來想想,如果小輝輝和帥哥炳都還在店裡,或許就能夠給予我較大工作上的支持。也許,我就能夠繼續支撐下去。但,事情就是這樣子演變,我就是只做了半年的燦坤收銀員。談不上什麼好或不好,因為結果就是這樣。

 

還記得第一次和惡魔純一同參加高雄的行政會議時,我第一次見到那個介入惡魔純和凱哥之間的女孩,妝很濃,眼睛大大的。剛好,惡穈純的眼睛也大大的,也許凱哥就是喜歡這種女生吧?由於,那個女孩和我一樣是天蠍座,然後名字裡有個芬字,所以就故且稱呼她為天蠍芬。

 

天蠍芬、凱哥和惡穈純之間的愛恨情仇,糾葛了好長一段時間。眼看著凱哥分明就是心向著天蠍芬,而且惡魔純的身體也已經不堪負荷了。這時,天蠍芬卻選擇了放手,於是情勢便急轉直下,凱哥受不了天蠍芬向他提出分手,時常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甚至向惡魔純怒吼:『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此時的惡魔純卻也只能靜靜的陪伴在凱哥身旁,什麼事也不能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