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朱,妮芙露產品一定要大量使用,每天換洗,不然效果出不來。」

這句話可以說對但也不對,因為我自己就是少量使用,確實的效果雖不明顯,但是妮芙露衣物穿起來很舒適,又確實帶有負離子。就當做多一層對健康的防護。但,遇到重症的病人,我比較建議直接看醫生長期治療,然後搭配妮芙露大全套產品,大量使用,每天換洗。雙管齊下,才有可能真正恢復健康。

 

爸爸健康出問題到現在,身體沒有惡化,但也沒有太大的進步。針灸沒用,復健沒用,喝很貴的蔬菜果汁也沒用。而我所期待的妮芙露產品,也沒有真實讓我爸突然好起來。

 

目前爸爸衣服穿的也滿暖和的,加上自己也覺得妮芙露衣物穿起來頗為舒適。就這樣一直使用妮芙露產品到現在。

 

另外,我真的很想說,做生意一定要有耐心,慢慢的跟客戶溝通,惟有讓客戶了解產品的好處,對方才會下單。從我平常推銷廣告業務看來,我也不是舌燦蓮花型的人。我始終相信惟有做事實實在在,才能博取客戶信任。

 

再來,我真的很討厭做傳直銷時緊迫盯人的種種手段,好像一定要強迫人家購買。難怪傳直銷給人的印象通常都不是很好,就像保險人員一樣,無事不登三寶殿,但真的有事,可能你也不見得找得到他。

 

我不敢說我的服務一定能做得多好多好!但,我有幾個原則,可以自願購買就絕不強迫;效果不必誇大,產品真的有品質就是最好的宣傳;盡量多做陌生開發,而不是緣故開發。

 

陌生開發,網路行銷,算是我開始接觸傳直銷以來,一直不變的堅持。我希望可以透過上課加強我的專業度,我也喜歡透過分享和顧客建立關係。總之,如果你想了解妮芙露產品,如果你想認識傳直銷,我會透過我的經驗告訴你,要怎樣讓客戶自動找上你,並且信任你,然後最後向你下單。意者請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歡迎你加我為友喔!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