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入國家考試之前,希望大家先做好萬全的準備。首先是一定要先有一筆存款,約五十萬至一百萬之間。夠你全職準備二年左右,然後如果兩年時間一到,真的還是沒有考上,一定要思考一下國考停損點的問題。

 

倘若你的平均分數大約差距在三分以內,那麼別懷疑,先找份兼職的工作,一邊上班一邊唸書。先讓自己的經濟壓力減小,通常,經濟壓力是一個國考生無法長期準備的最大因素。所以,如果備考時間一拉長,你就勢必得要開始兼職準備考試。

 

不要一開始基礎還沒打穩,就先選擇兼職準備考試。先好好的存一筆錢,夠你面授準備一年,所有科目都先有了一定的概念與基礎,爾後才有兼職準備考試並且上榜的可能。不然你會拖很久很久,久到你不想放棄也不行。

 

再來,會讓你想要放棄國考的第二個殺手就是找不到方法!如果,你的每次考試成績都有進步,而且進步幅度還不小,就代表你正朝著正確的道路前進。方法用對了,國考之路就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但可惜的是,很多人都用錯了方法。比如迷信名師教學,迷信參考書一定要買很多本來參考。或者是唸書時間分配不圴等等。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十大國考錯誤準備方式和現在這裡講到的找不到方法有許多可以互相參照之處。

 

也許在下一篇,我會好好的來寫關於準備國考的正確方法與態度。最後就在這裡暫時停筆了。最後,也附上國考夥伴怡文的上榜心得給大家參考。先這樣啦!晚安!106年地特三等一般行政上榜心得(怡文)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