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很久,才終於決定加入美安。主要是希望能跟雨木木學習網路行銷,並且學會如何在美安借力使力。從大約107年3月30日加入美安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除了支付13740獲得以55折優惠取得美安新人快速啟動產品外,還花了4296元購買美安大會門票,並於428日、29日遠赴台北南港展覽館參加大會。

 新人啟動組合.jpg

現在購買新人啟動組合,一共要15400元了喔!但仍是以超低優惠價,購得美安暢銷的獨家代理商品。

 

在尚未加入美安之前,就曾經看過一篇經典的美安文章:安走一回這篇文章裡面所講到的內容,是作者深刻的體認。但我認為你還是要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體驗產品、學習經營並且建立系統。

 

怎麼說呢?像我目前剛加入不到一個月,都還在使用體驗美安產品的階段,怎麼向別人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呢?再來,我也還在學習如何經營美安這項事業,手機和電腦上都有總裁JR的成功五要訣錄音,然後昨天和今天才第一次參加美安大會。當然,美安大會的講師們真的都很厲害,分享了很多經營上的心得。還有表揚大會,第一次見到了崔麗心本人,她本人的氣質超好!我現在整個都還很需要團隊和合作夥伴的帶領啊!

 

而且,決定要經營一項事業,我就會花點時間把它做到最好!否則寧可不做!經營妮芙露如此,經營美安也是如此!如果您有食衣住行育樂上的需要,歡迎您光臨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

美安的合作夥伴非常的多,有金石堂、FriDay、聲寶、大同、阿瘦皮鞋等,感覺很像以前的iVIP,也就是現在的通路王。但是,美安除了與其他產業異業結盟外,還有推出自己的產品。像是魚油、愛尚它的等滲透相關產品、莫蒂膚彩妝系列等。

註:註冊為優惠顧客的方式可以參考我所寫的這一篇: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但是推薦人信箱請改為smallpig1108@gmail.com喔!

 

好啦!如果你還有美安相關產品的問題,或者是你對美安還有一些疑問,都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隨時歡迎你洽詢。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