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  

大家都知道準備國考壓力大,除了固定運動以外,能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魚油和B群,也是考生不可少的最佳營養補給。

魚油-new.jpg 

美安魚油新上市!吃葷食的就吃紅色這瓶,吃全素的就吃綠色這瓶。❤️❤️❤️

 

網路上有一篇關於魚油的24種功效及副作用,裡面有詳盡介紹魚油的各種功效。像我目前就有在吃易善的魚油,跟一般的魚油相比,咬下去後沒有腥味,反而有股淡淡的檸檬香。而且用吞的或咬的都可以。

魚油2   

我自己都是固定飯後吃,一次三顆,一天就吃一次,大概是晚餐後食用。

但是也有人建議一次吃三次,分成早、中、晚,一次各三顆。

程薇老師曾經建議考生,魚油考前三個月吃,對於考試幫助最大。

大家不妨試試看。

B群   

另外是B群,網路上也有一篇介紹維他命B群的15種功效及副作用B群除了可以幫助增強體力,並且促進新陳代謝以外,和美安愛尚它的鈣一起搭配,也有幫助睡前放鬆的效果。我的鈣目前已經吃完,剩下一罐B群,好轉反應是常跑廁所,所以目前排便也都滿順暢的。

鈣   

美安的自有品牌中,其中一個是愛尚它。

他們有一個非常獨特的服用劑型叫「等滲壓劑型」。

什麼是「等滲壓劑型」?

我們將營養補充品製成「粉末狀」,要喝時再將一定份量的粉末加上一定比例的水,泡出來的液體濃度、滲透壓與我們體液的滲透壓相等。

所以空腹服用後不需經過骨部消化,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直接進入小腸,做95%以上的吸收。

 量匙  

量杯  

量匙和量杯,量杯是每買一罐就有附送;

至於量匙只要到夥伴商店購買即可,每個只要2元喔!

而且,每種營養補充品都還滿好喝的喔!像是巴西莓或者是K2飲用時都有濃濃的水果香味。據說鳳梨酵素也不錯!

註:美安產品喝法說明

要買B群、鈣、魚油或者是巴西莓等,何處去?

請指名我的美安網路商城:https://tw.shop.com/RAYNIO/

有任何服用上的問題,也歡迎你向我洽詢。

我的Line 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

飯前吃:OPC-3、ATX、B 群、兒多維、強鈣、巴西莓、綜合礦物質粉
飯後吃:酵素、輔酵素 Q10、魚油、常青配方膠囊
不分區:綜合維他命、蘆薈果汁、先進纖維粉、孕婦綜合維他命

延伸閱讀: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