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子  

10611月就選擇花50元入會工本費加入艾多美,然後一年只需要消費一次,不限金額就可以維持會員資格。跟家人朋友提起,發現大家幾乎都知道艾多美,因為艾多美的東西真的是物美價廉,而且對經營者來說沒有囤貨和業績的壓力。

蜂膠牙膏組  

蜂膠牙膏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艾多美的賺錢速度非常的慢!靠的是產品口碑和消費者的自然分享。我自己有用過艾多美的蜂膠牙膏,滿平價的,5485元,平均一條97元,而且有蜂蜜的味道,可以保持口氣清新。

 浴沐乳  

另外艾多美的沐浴乳也很好用!洗起來的感覺很清爽。一罐只要270元!有很濃厚的香氣,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洗面乳   

然後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洗面乳,一條只要255元,洗完之後臉部感覺很平滑,我的皮膚很容易出油,頭髮也是,所以洗面乳和洗髮精的牌子我都會慎選。

 

艾多美洗面乳介紹:

特色:為草本製成,含有天然植物眾多草本成份,一般過敏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又屬於胺基酸洗面乳,控油力超好!用量很省,只要一顆膠囊的大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而且很綿密,較有立體感,容易沖洗,尤其是柑橘味,聞起來很舒服,洗後也不會乾澀,感覺臉洗的很乾淨,男女油性膚質均適用!

成份:

14大天然草本成份: 乙酸維生素E/桑黃蘑菇/大米發酵萃取物/冬蟲夏草萃取物/桑黃蘑菇萃取物/藥蜀葵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茴香果實萃取物/魚腥草萃取物/薰衣草萃取物/羅勒花/葉萃取物/迷迭香葉萃取物/β-葡聚糖/蘋果果實水

清潔:

細緻豐富的泡沫可深入每個毛孔,將老舊廢物及其他的殘留物乾淨地清除

保濕:

β-葡聚糖的保濕成分使洗臉後肌膚保濕不會感到緊繃,桑黃 . 冬草夏草使肌膚滋潤​​​​

 

經營艾多美,賺得雖然慢,但是沒有壓力,一切靠自己的努力程度。如果你想要購買艾多美產品,或者是有艾多美經營上的問題,都可以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歡迎你隨時向我洽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