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天涯小朱朱,又名林小朱。看了我的部落格這麼久,應該多少對我都有一點認識吧?如果不知道我的經歷,就請參考關於我的部落格導引以及關於我的部分。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你想要加入美安啊?已經加入妮芙露和艾多美,這樣子還不夠嗎?幹嘛又多加一個美安,讓自己變得更累!

 

其實,妮芙露、艾多美和美安公司,這三家傳直銷制度,各有其優勢,有機會再分析給各位聽。

 

但今天我想先講一下我為什麼要加入美安?主因是我的合作夥伴雨木木,有其個人的獨到之處。不僅擅長網路行銷,對於國考備考領域也相當熟悉。當我發現他可以解決國考生的備考問題時,又具備大紀元記者身分,我就決定與他共同合作美安事業。

 

當然,我也有事先先看過坊間對於美安介紹的書,然後又有個人專屬的美安shop.com的網路商城,所以,我才在幾經思考之後毅然加入!以下是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想要跟我一同合作美安的話,也請你先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或者是先跟我聊聊國考備考問題、網路創業心得,也都可以喔!

 

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如下:

 

一、接觸美安時的背景(工作或扮演角色)

這幾年面臨報社的訂戶大幅減少,加上報紙廣告量也逐漸縮減,所以我很積極的想要幫助報社轉型,早在2000年的時候,我們就試著成立廣告公司,但是廣告公司必須要有足夠的廣告業務量才足以支撐,因此如何尋找下一個創業機會,就成了我目前最大的課題。

 

二、怎麼接觸到美安(誰告訴你,怎麼說的?)

早在準備國考期間,我就認識了備考教練雨木木,他過去就一直在輔導考生,擁有許多公職的備考技巧,同時對網路行銷也極有研究。所以,當雨木木跟我介紹他有一份可以借力使力的事業,並且可以建立永續收入時,我就很心動,加上雨木木可以幫助我學習網路行銷,我想,如果能夠借力美安這個系統,也許就能突破報社目前的困境。

 

三、什麼原因讓你有興趣,願意了解評估美安。

我有國考夥伴也曾經介紹美安系統給我認識,所以我知道要經營好美安,首先一定要有好的團隊。再來,則是認為時機已經成熟,只要23年,就能擁有一份持續穩定的永續收入,剛好弟弟也想了解創業的機會,所以覺得可以評估看看。

 

四、評估後以你的背景認為美安可行的主要原因。

目前,我們報社還有一定的訂戶,如果這些訂戶,只要有5%名單,也將自己的日常生活消費,移轉到美安商城,那麼我的美安事業就有機會做起來了。而且,我已經認識了很多國考夥伴,他們多少都會需要魚油或者B群,再要不然就是去金石堂或博客來買書。倘若,我可以介紹他們有用的補給健康資訊,不但可以幫忙我自己建立永續收入,也能讓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再者,加入美安只要以154000元購買新人產品快速啟動組合,即能成為美安的一員。投資金額不大,風險又不高,且網路是一個明顯的趨勢。我自己又有在經營部落格,只要和美安網路商城接軌,這份事業或許就能在23年的努力下,達到成功。

 

五、希望(或已經)透過永續收入來達到哪些目標,實現那些夢想。

主要希望透過美安的教育訓練,讓自己能夠邊做邊學,也透過夥伴雨木木的幫助,真正借力使力,讓自己獲得財富自由,未來不僅有健康的身體,永續的事業,還能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讓親友過著更幸福的生活。

 

部落格相關文章:

推薦給國考生,能夠解決眾多問題的美安暢銷聖品OPC,以及能夠保養關節的K2

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所要注意的事項,一是使用產品,二是學習如何經營

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力!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