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美安shop.com已經滿三個月了,前三個月都在使用產品並且學習如何經營美安事業。也陸續參加過美安大會、成功五要訣課程以及地方研討會,對於美安shop.com事業都差不多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是時候了!有沒有決心要經營美安shop.com事業,就從開始經營滿三個月後,正式要邁向下一個階段。這個時候,應該要開始進行大量的邀約,同時要學習如何賣產品,賣制度和買票賣票。目前,已經找了我弟、阿姨和巧姨三人,現場聽我講述美安的展示計畫。剛開始要講解這2-3年的美安計畫時,講的七零八落,但慢慢的就愈講愈順,現在預定至少要找十個人演練,眼前還差七位。希望講順美安展示計畫之後,兩位合作夥伴就能自然產生。

 

 

美安的BV點數和IBV點數就是業績的計算方式,點數可以無條件保留365天,也就是說,你一定要在一年內順利找到兩位合作夥伴,否則點數就會歸零。當然,點數也不是一下子就全部歸零,但一開始購買新人快速啟動組合的300BV點數,如果沒有在時間內完成招募的話,可就會自動歸零了喔!

 

 

所以,我的當前目標就是透過不斷的講述展示計畫,自然在九個月內產生兩位合作夥伴。卡內基前資深副總林志超老師,也是我們團隊的指導老師,他就曾經說過,每個美安人都要建立正確的態度與知識,而美安的成功方程式其實就是能力X努力X態度=成功。能力可以不用最好,最全面,但基本的努力與態度,卻是我們團隊所格外重視的。

 

 

我曾經說過,我會開始接觸傳直銷,起因是我爸身體健康出了問題。因此,我購買妮芙露負離子產品給我和我爸使用。

前後至今也不過一年時間。但是,妮芙露負離子衣物雖然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加一層防護的作用,但價格終究太貴了一些。

所以,我又開始接觸艾多美產品,艾多美產品很好,很平價,也都是販賣一些日常用品。但是經營艾多美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人會逼你學習,逼你自動消費,你必須是一個成熟的傳銷人,才能懂得經營艾多美的美好。

 

沒有受過完整的傳直銷課程訓練,只是一股腦的想要賺錢的話,艾多美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前述兩家傳直銷公司,其實都有團隊和相關的課程,但並非強制性。經營美安,就比較有一點要強迫你學習的感覺。像是地方研討會的時間快接近了,夥伴們就會招呼你要買幾張票,學習如何賣票,可以說是經營美安事的一大關鍵。你可以不用很會賣產品,也可以不是很會講解制度,但你一定要學會如何賣票!

 

賣票出去,就有人能幫你講述使用美安產品的好處,也就有人會幫你講解美安的2-3年事業計畫。買票賣票,就是藉著美安成功人士的力,幫你推展事業的過程。經營美安,你一定要懂得如何借力使力。團隊夥伴們,每次參加完一種美安課程之後,一定還會進行一次會後會。有時,甚至會有所謂

的會前會。大黑貓表弟就很建議我,好好的吸收美安公司的GMTSS課程,對於未來不管推展何種事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當然,我自己一定是希望先在一年內取得一定的成績,也還要仰賴許多人的協助,才會有機會成功。

 

好啦!如果你有興趣了解美安shop.com到底在賣什麼東西?比如直接逛逛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

 

或者是你有興趣了解美安事業該如何經營?

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所要注意的事項,一是使用產品,二是學習如何經營

美安制度的優勢:不管是從零售到招募,或者是只想賺取零售獎金,都隨你!

或者,你有興趣了解我接觸美安的過程,都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是林小朱,我們可以一起聊一聊對於創業的心得與感想喔!如果能夠進一步取得合作,我也一定會將我的所知所學,全部傳授給你。^O^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