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370.jpg  

我的新襪子娃娃,象徵我的網路事業要再更加進化!

 

最近,遇到了一點瓶頸。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總是想太多,做太少!好不容易銷出兩張十一月的美安大會門票,但原先頗有進展的美安零售,卻開始停滯了。我知道,我還是一個美安的新人,但專業性不足的話,人家是不會跟你買單的。

 

資深夥伴昨天問我,你覺得你的產品知識足夠了嗎?我覺得給了我很大的警醒。我太少太少上產品知識課程了!全新生活是什麼?不知道!只知道大約是十二週的課程。美安網路中心怎麼做?不知道!只知道要購買三張美安大會門票,才能啟動。

 

我應該主動跟中部的美安夥伴聯繫,並且積極參與地方研討會或者產品知識課程。最好跟著他們一起團進團出,並且做會後會討論。每天固定聽JR的成功五要訣錄音,然後每天固定做3-1-2行有餘力,再來做我想研究的網路行銷,或者是閱讀心得匯整。

 

算了算時間,我加入美安也快五個月了!講了四次的美安展示計畫,做了一次的ABC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真心覺得我需要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尤其是產品的知識。我最近在吃美安的維思康,有助於思緒清晰,也有使用美安的沐浴露。然後,美安的自動購貨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壓力。因為,我每個月都會調整我的購貨清單,我覺得每個美安新人,都要學習自行調整要購買的東西,不要忙到沒時間,然後再來責怪為什麼美安要每個月自動扣款。這是新人自己要調配的功課,懂嗎?

 

像我自己,每個月開始自動購貨以來,我就會根據我的居家購物清單,來陸續購入我所需要的美安產品。最理想的狀況,就是每個月固定要花的日常生活消費,全部轉成美安的商品。這樣子,你就不會覺得50BV100BV,甚至是最高的150BV,很難達到了。

 

記住,我們只是將日常生活用品,全部轉換到美安Shop.com平台購買。之前剛開始做美安的三個月,我就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所要注意的事項,一是使用產品,二是學習如何經營做美安,你一定是先愛上產品,然後才會注意到背後的商機。而且,唯有熱愛美安的產品,這個事業才能做得長久。

 

最後,用一句之前我很愛的台劇我的男孩,裡面男主角安慶輝所說過一句話作結。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與各位美安人共勉之!晚安!如果想要和我討論美安事業,或者是你想了解怎樣將消費轉收入,都很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會很樂意回答的。

 

延伸閱讀:

傳直銷的成功心法:跟對團隊,做對事!

加入美安shop.com的第二階段:成為真正的傳銷人!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