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

常常透過booking.com或者是Agoda網站線上訂房嗎?

現在透過我的網路商城,只要先註冊為優惠顧客,再透過booking.comAgoda網站訂房,即可享有現金回饋喔!

 

我的網路商城:Tw.shop.com/pamela6239

註冊為優惠顧客的方式:【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記得先登入美安優惠顧客帳密資料,再連結到booking.com網站進行線上訂房:https://tw.shop.com/search/booking.com

shop.com01  

然後可以看到下面有商家資訊和夥伴商店,直接點選夥伴商店連結過去!

shop.com02

請注意!連結過去之後,如果還沒有註冊bookingl.com網站會員資料,一定要先註冊喔!再來就看你要住宿的地點,比如,我選台北,入住日期為107年10月20日星期六,一位成人。

shop.com03  

左手邊可以設定更精確的搜尋條件,如預算,我設定為0-1800元。

就會找到共167家住宿資料,然後你可以查看飯店的評價,價格和附近的環境。

shop.com04   

再來booking.com和Agoda網站,都需要先輸入信用卡資料預定,但是到了住宿當天,再向櫃台付清款項即可。

shop.com05  

 

或者是連結到Agoda網站進行線上訂房:https://tw.shop.com/search/Agoda

和前面介紹的方式、程序完全相同。

shop.com06  

shop.com07  

比較特別的是Agoda網站,可以直接用FB帳戶註冊登入。

 

shop.com08  

shop.com09  

我自己目前一共用booking.com網站訂過兩次台北的飯店,都是住青年旅社,價格相對便宜,一次花了六百多元,有附早餐,一次花了四百多元,沒有附早餐。個人覺得在台北住宿,單身的朋友可以住青年旅社,很方便,環境也很舒適。美安現在有和這兩大線上訂房網站合作,消費還可以賺取現金回饋。實在是美安人的一大福音。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