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產品知識課  

講座主題是《美麗由內而外》含免疫系統保健與肌膚保養

 

經營美安至今,已經七個多月了,但一直到了今天,才第一次上美安的產品知識課程。講到專業,我的專業知識真的少的可憐。我頂多知道,如果想要有助於維持健康及有助改善思維能力,可能可以用魚油搭配維思康,如果想要維持消化機能,可以用酵素搭配先進纖維粉和益生菌配方錠狀食品。(註:維思康目前已下架,類似的產品改以利思捷為主)

 

維思康  

這罐就是能夠有助於維持健康及有助改善思維能力 的聖品-維思康(已下架)

維思康01  

要注意每種保健用品,都有個別的使用限制喔!有些保健品建議先問過家庭醫師再使用。(已下架)

維思康02  

營養標示,也要仔細看過喔!(已下架)

維思康03  

記住,一天吃兩顆,飯前半小時服用。(已下架)

 

 

目前,維思康和魚油我自己都有在吃,吃了之後發現平常容易昏昏沈沈的現象減少了,但有助改善思維能力方面並沒有明顯的感受。也許要再多吃一陣子感受一下。維思康和魚油比起來,我可能會比較推薦魚油,畢竟魚油的功效很多,而且,美安的魚油更是許多醫生推薦的健康營養補充品。關於魚油的介紹,請參見這篇:【美安魚油與B群】國考生的最佳營養補給,推薦給您美安的魚油與B群,重拾生活中的健康與活

 

 

今天,是我今年第N次去台北,但是我早上太晚起,導致第一個小時的內容,我幾乎沒有聽到。但還好有趕上第二個小時和第三個小時的內容。據說,這是很難得的莫蒂膚第一把交椅高巧凌老+林曉凌醫師合體分享。很多精彩的內容,想要了解的話,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再分享精彩的內容給你喔!

 

 

關於我經營美安的心得如下:

 

討厭的美安自動購貨又來了!究竟要怎樣做,才不會造成每月囤貨的現象?

【美安】引用台劇我的男孩男主角台詞: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

美安成功五要訣要點整理,每個人一生中一定要挑戰一次如何做業務!

加入美安shop.com的第二階段:成為真正的傳銷人!

美安制度的優勢:不管是從零售到招募,或者是只想賺取零售獎金,都隨你!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林曉凌醫師是家庭科醫師,也是美安shop.com的經營者。

透過醫師的介紹,可以更深刻的體認到美安的產品對人體健康是有幫助的。

 

高巧凌老師則是介紹了一些簡單的皮膚保養知識,首先要知道你是屬於哪一種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或者是混合性,像我自己應該就是屬於油性。我自己目前剛買了絲晶的護膚系列,像是潔膚乳、乳液、面膜和化妝水,另外還有美安的具青春配方聖品平泰秀,但心得要稍等一段時間再來發表啦!

 

 

下個月就是美安大會了,目前還在思考我能夠透過什麼樣的方式增加我的專業知識。也許先多聽夥伴們提供的錄音,並且持續使用美安產品。

補充一篇文章:【文章】保健食品,為什麼我吃了都沒感覺?

 

可能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太一樣,就像維思康,很多考生覺得對於幫助思緒清晰很有幫助,也有人沒有特別的感覺。但不管怎樣,遇到疾病,首先一定是先看醫生,再來才尋求保健食品的幫助,加上運動和飲食,三管齊下,身體才會健康又長壽喔!如果想要購買美安產品,或者是對於經營美安這項事業有興趣,都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希望讓大家都能擁有專業與事業。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