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一共經營三家傳直銷,分別是美安、艾多美和妮芙露。雖然美安和艾多美的產品都滿不錯的,我也都有分別買我想要使用的產品。像艾多美的蜂膠牙膏,刷牙時都能感受到蜂蜜的味道,也能保持口腔清新。關於艾多美蜂膠牙膏的文章,請參閱此篇:不需要囤貨!不需要有業績壓力!艾多美只要入會工本費50元便可輕鬆加入

 

但是,有些人可能不太習慣吃些保健食品,總覺得東西吃到肚子裡,感覺還是不太保險。那麼,既然如此,那就不如就來試試有負離子效果的衣物吧!如果不知道什麼是負離子?可以參考一下的這篇文章:認識負離子,認識直銷公司妮芙露,就我自己的驗經驗,負離子衣物最好還是使用公司的專用洗劑,以免負離子流失。但,十多年前我媽媽就買了一個負離子毛毯,經過這麼多年,發現負離子量還是很強。所以,要不要使用公司的專用洗劑,也只是一個建議啦!

 

再來,為什麼使用妮芙露產品.效果卻還一直出不來呢?我想以我表弟的上線使用經驗來回答此一問題:首先,主要是使用負離子量的問題。

 

如果你經濟許可,一定要趕快補足大全套,改善的速度才會快,少量只是讓你們體驗而已,要產生自癒能力,至少要10萬負離子以上的量。所以很多人都會貸款來用,等改善了,省下的醫藥費就足足大於大全套的產品了,且買一套就可以重複一直使用,不像吃的要一直買。

想要了解什麼是妮芙露大全套產品,請參閱此篇:按照有限的預算,逐步購買妮芙露負離子衣物,效果一樣看得見!

 

簡單講,負離子衣物想要迅速有效,還是需要大量的使用。目前我表弟的上線還有使用一種愛斯基摩帽,也可以稱睡帽,是自己用負離子布剪裁而成。我的兩個表弟,還有表弟的上線全家,都是購買大全套產品,也一直持續使用到現在。我自己因為是少量使用,所以感受到的改善效果有限。想要了解我為什麼會開始經營傳直銷的話,可以參閱這篇文章:我的IVIP與通路王網路創業經驗談之我為什麼開始做直銷

61375  

很可愛的愛斯基摩帽,這款是在家使用的。也有外出用的,意者可以向我洽詢喔!

61376  

小朋友和大人都可以使用的愛斯基摩帽,總公司沒有販賣喔!

61377

想要擁有這樣可愛的帽子嗎?趕快向我洽詢喔!

61378  

都是自己剪裁的,形式非常多元喔!

61379  

而且都有負離子效果,買回去小朋友開心,又能幫助身體健康喔!

 

我自己的感覺是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經濟狀況許可,不管是用吃的,或者是用穿的,只要對身體健康有幫助,都可以試試看。你可以選擇當單純的消費者,也可以當經營者,但最終目的還是為了讓身體健康。只是,成為經營者,你可以在顧好身體的同時,又再利用這個平台成就人生中的一個事業。

 

如果你對於妮芙露產品有興趣,想以八折會員價購買,那麼你可以先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倘你是對傳直銷事業有興趣,也可以先向我詢問相關事宜,希望經由我的協助,可以幫助你順利開展一份新的事業。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