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健康組合  

美安消化健康組合,特價4055元喔!

 

自從上次去台北聽了一場美麗從內而外的講座後,講座心得參考此篇:經營美安請先建立自己的專業,每個月至少上一次產品知識課吧!我便深刻的了解到,想要擁有美麗,一定要從內部身體保健開始做起。也就是腸胃消化系統,一定要保養得當。

 

為此,我特別買了益生菌加先進纖維粉和酵素這組消化健康組合。美安消化健康組合本組合享有9折的超值優惠,原總價新台幣4,510元,現在只要新台幣4,055元,立即幫您省下新台幣455元。

 

nutriclean™益生菌配方錠狀食品為何與衆不同?

菌種類別、總菌數和益生菌的保護作用是好益生菌產品的關鍵。消化道中有400-500種不同的微生物, 這些微生物包括對健康有益的菌(益生菌)和對健康可能產生不良影響的細菌。消化健康要維持在良好狀態,腸道菌群的平衡相當重要。美安台灣的nutriclean 益生菌配方錠狀食品提供10種不同的菌,100億個菌落數(CFU),並且利用LiveBac®和Bio-tract®術,幫助維持益生菌在裝瓶和消化過程中仍能保持活性。

 

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為何與眾不同?

作為nutriclean系列中的一部分,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含有纖維與益生菌,能輕易與水調和。腸道健康在整體健康中有相當高的重要性。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中的纖維與益生菌合作支持益菌的生長,並維護消化道健康。

 

益生菌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吃一顆,但我自己都是晚上飯前吃。先進纖維粉每次飯前空腹吃,一次倒一蓋的粉末,搭配240c.c的水,喝起來的味道很像川貝枇杷膏,算是滿好喝的。酵素則是每次飯前吃,一次兩匙,加120c.c的水。截至目前為止,排便非常順暢,幾乎每天都會排便。然後,吃完大餐後,也不會感覺肚子脹脹的。

酵素實在用得很兇,常常沒幾天就喝完了。下次會一次買個三罐,看能不能飲用個一個月。

益生菌  

益生菌一天吃一顆即可,建議早上或晚上空腹吃

益生菌01  

注意事項請看清楚,有疾病請先看醫生,益生菌等保健食品只是保健,並不能夠治病喔!

益生菌02  

一次一顆,一罐大約可以吃一個月。

先進纖維粉  

先進纖維粉01  

先進纖維粉02  

一次一匙,搭配240c.c的水。

先進纖維粉03  

酵素  

酵素最好每天三餐飯前喝,一次買三罐,免得沒喝幾天就喝光光了。

酵素01  

酵素02  

酵素、B群和鈣,這三種味道都很像,喝起來有點酸酸的,沒那麼好喝,不過我覺得味道要看個人的感覺啦!

 

可以在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購買相關美安產品。

 

美安消化健康組合,很適合想要保養腸胃道的朋友。我也相信美容保養,從先從體內環保開始做起。當然,我自己也有買絲晶的保養組合,加上若美芙的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如果還有關於美安產品的疑問,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 如果你想透過知識變現來運作組織行銷,

也可以與我聊聊。有問題亦可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喔!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