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朱   

大朱頭熱愛學習,尤其是網路行銷與部落格經營等課程,加入美安之後,大朱頭也跟著一起團體培訓喔!

 

加入美安這八個多月以來,我一直都很重視團隊的培訓。現在帶夥伴,也會關注對方的學習進度。因為我覺得,進來美安,一定要學習到你想學習的東西。先不管你最後是否能在美安賺到錢,但你一定要把握機會努力學習。如果想了解我為什麼會經營美安,可以參考此文:為什麼我要加入美安?美安有什麼地方吸引我?答案請看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

 

 

特別是我的合作夥伴備考教練雨木木,既然他會網路行銷,也上過網路行銷老師Marc的課程。那麼,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努力學習網路方面的經營之道。如果經營網路市場是空軍,傳統的一對一行銷就是陸軍。我們有擅長空軍的夥伴,也有擅長陸軍的夥伴,各有各的長處,當夥伴們互相合作時,團隊力量就會發揮到最大。

 

潔膚乳.jpg  

絲晶潔膚乳不僅擦起來十分清爽, 而且不油不膩,一罐只要700元,一次就能用很久喔!

 

團隊裡也有擅長化妝、保養的夥伴,之前也曾經寫過一篇:美麗由內而外,想要擁有美麗先從有助於改善腸胃消化系統開始,本來也想再寫一篇美安保養品方面的介紹,但是礙於本人不露臉,所以就只好作罷。我目前是有在使用絲晶系列的保養品,絲晶系列的保養品比較適合二十幾歲的女孩子使用。主要都是重視基礎保養,如絲晶潔膚乳,直接乾洗,先擦在臉上,隔了五分鐘左右再用面紙擦掉。擦完之後,臉部會有粉嫩粉嫩的感覺喔!

 

面膜.jpg  

絲晶緊緻面膜,幫助您清除臉部皮膚深層的髒污,讓臉部皮膚緊緻並且柔和肌膚。煥采緊緻面膜能夠改善皮膚觸感,也能暫時平撫臉部細紋。建議一週使用二次煥采緊緻面膜。

 

還有絲晶緊緻面膜,搭配吸油面紙一起使用,還具有拔粉剌的意外效果!美安部落客分享文:【分享】拔粉刺的專家‧: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投資美安,我也盡量讓自己更加健康,外貌變得更佳理想,至少要讓自己呈現出40歲的樣子,不要才40歲,就一副年紀很大的模樣。體力、容貌、體態,都很需要用心維持。

 

投資健康,投資臉部保養,購買各種日常生活用品,這些不都是你原本就會花費的錢嗎?而且,用得更有品質,還能用成本價購得。要知道,我們如果去超商等各大通路購買產品,花的可是零售價!尤其是像超商這樣子的強勢通路,雖然購買很方便,但是每項商品都硬是比其他通路來得貴。只有少數自身產品才會較為便宜。

 

但現在,美安的合作夥伴不僅有金石堂、阿瘦皮鞋、燦坤等商家,連家樂福都在不久之前與美安合作了!只要每家一口子三個人或四個人,都把自己的日常生活用品,轉移到你的平台購買。你就能賺到妳原本賺不到的錢。是不是很簡單呢?

 

每個新人進來,都會有一定的培訓流程。我們不僅要讓你有魚吃,還要學習到鈞魚的方法。如果你還在評估美安這門生意,如果你還在尋找一個適合的團隊?更想透過網路來招募合作伙伴,那麼,歡迎與我聯絡。請先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或許和我聊過之後,你會更加了解美安,也會對於如何經營美安有更進一步的信心。

 

最後附上有美安女神之稱的成功超連鎖店主董宥均的超連鎖事業創業說明會錄音。相信聽完她的創業過程之後,你也會對於經營美安更加躍躍欲試。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